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迪麗熱巴、高偉光 CP再搭檔《三生三世枕上書》1月22日仙氣上線,過年追起來!

由楊冪以及趙又廷主演的人氣陸劇《三生三世桃花十里》,如今續作《三生三世枕上書》找回迪麗熱巴以及高偉光,白鳳九以及東華帝君未了的情緣再次呈現在觀眾眼前。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迪麗熱巴、高偉光 CP再搭檔《三生三世枕上書》1月22日仙氣上線,過年追起來!

迪麗熱巴早先上了中國節目《聲臨其境》,為經典動畫《冰雪奇緣》安娜做了英文的配音再現,英文咬字搭配奶音氣息,實在太厲害!

迪麗熱巴在中國的人氣居高不下,當時在《三生三世桃花十里》中亮眼的表現讓人難以忘懷,看完了楊冪與趙又廷纏綿悱惻的情緣之後,青丘另一個值得注目的角色「白鳳九」在粉絲們敲碗不斷的聲浪下,已經正式殺青,預計2019年播出。等到年底還是等不到,但是近期終於釋出預告,退出衛視的《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以網路劇的形式播出~

由迪麗熱巴以及高偉光CP再次搭檔演出的《三生三世枕上書》,同樣改編自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說,該劇講述青丘帝姬白鳳九與太晨宮尊神東華之間兩千年的糾葛情緣故事。近日劇組釋出角色海報,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氛圍,讓人不禁期待起來。除了迪麗熱巴以及高偉光之外,也加入了兩位台灣演員,分別是陳楚河以及郭品超,喜歡《三生三世》奇幻故事的朋友,《三生三世枕上書》確定在1月22日播出,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WeTV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