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開播時間確定!魏瓔珞女兒與爾晴兒子上演虐心戀

古裝劇《延禧攻略》可說是紅到破表,追的人深陷其中,沒看的人也幾乎每天都被延禧粉給煩的耳朵爆炸,現在全劇完結,擔心沒有日後沒有配飯劇可看的各位,製作人于正可給了我們好消息,證實《延禧攻略》真的有續集《金枝玉葉》,實在是令人狂喜啊!

Photo / 微博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開播時間確定!魏瓔珞女兒與爾晴兒子上演虐心戀


 2019/12/10更新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將於12月31日Netflix全集上線。

他早先在微博寫下:「透露一下延禧二的故事:前緣再續,非遺再傳,唯獨愛與美食不可辜負。」而其實他早在2017年時就宣布會有續集,甚至連劇名都定了,叫作《延禧紀事》,講述乾隆老了之後,嘉慶皇帝、孝淑睿皇后、孝和睿皇后、十公主般若、丰紳殷德、翊坤宮格格蘭黛之間「清宮版絕望的主婦」。

就連大家最喜歡的「富察皇后」秦嵐也表示第二部會以不同形式出現,而第一集的原班人馬應該都會有望回歸,她自己甚至還在微博搞笑說:「既然大家都搶著演皇后,如果有續集,本宮不跟你們搶,皇上的角色留給我就好。」

不過在續集之前,《延禧攻略》番外篇會搶先登場,于正表示預計會有6集,吳謹言和聶遠將會出現,劇情聚焦在魏瓔珞女兒「昭華公主」與傅恒非親生血肉「福康安」之間的故事,昭華公主由23歲的女星王鶴潤飾演,福康安則是24歲的小鮮肉王一哲演出,兩人將會因上一代的愛恨情仇而展開一場虐心之戀,「福康安」對於魏瓔珞一直懷有殺母之仇,因此會視「昭華公主」為復仇對象,設計她對自己動情,而弘昼的女兒和「昭華公主」還會在劇中是情敵關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