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為了新戲狂操肌!41歲最Man大叔張赫,新作《壞爸爸》飾演拳擊手,不能不追啊~

繼《Voice》、《油膩的Melo》後,韓國最Man大叔張赫,10月又有新戲要上檔了,這回演的是一位拳擊手,為了演出還特別接受訓練,根本Man爆!!
為了新戲狂操肌!41歲最Man大叔張赫,新作《壞爸爸》飾演拳擊手,不能不追啊~

Edit/派脆克  Photo /kktv

韓國影界除了鮮肉揚名世界,大叔級的實力派演員也是一大看頭,不需要多作介紹從鮮肉演到大叔還是一樣帥氣到不行的張赫,這兩年代表作盡出,除了2017年演活了《Voice》中的警探,雖然第二季沒有回歸劇集,但是演出來的好口碑也讓《Voice》成為近年韓國追兇電視劇的經典。

今年作品也不少,電視劇方面上半年有《油膩的Melo》,下半年找回大叔超Man魂,帶起拳擊手套,留下男兒血,演出熱血又感人的《壞爸爸》。

劇情講述拳擊冠軍出身的劉智哲(張赫飾)對崔善珠(孫汝恩飾)一見鍾情,認識三天後就向她求婚,還一起生了一個漂亮的女兒英善(申銀秀飾)。然而在一場拳擊比賽中,智哲意外地輸給了李民宇,還被懷疑打假拳而被罰永久不得打拳。智哲因此一夜間失去了金錢、名聲和家庭。之後智哲轉行成為重案組警察,生活變得潦倒和沮喪。在一次突擊非法賭場的行動時,他攻擊了一位正在沖涼的市民,被懷疑性騷擾。後來他又被發現持有非法賭場老闆給的一筆錢,被處以停職6個月。智哲在面對無錢繳付房租和養家的經濟壓力下,做了一個危險的決定。他決定參加非法拳擊賽來贏取獎金應急。

看完劇情介紹,肯定又是一部熱血感人之作,重點是,張赫在裡面有許多秀肌鏡頭,肯定又要讓大家熱血又流鼻血啦~《壞爸爸》將於10月1日起在韓國MBC電視台播出,台灣於10月2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在KKTV更新播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