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19 韓劇熱搜冠軍是這部!「您承受得起嗎?」全韓都在瘋的《天空之城》,因為這3大原因超揪心!

韓國有線台JTBC熱播的人氣韓劇《天空之城》,集結廉晶雅、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金瑞亨等演技派演員,講述上流社會貴婦汲汲營營持家育兒的故事,大受歡迎。2月1日播出大結局全韓國收視率來到近28%,大發!台灣地區也將在KKTV、LINE TV、LiTV 線上影視、ELTA OTT、中華電信MOD 戲劇199、Hami Video全集上架,更城成為台灣Google年終熱搜韓劇第一名,絕對不能錯過~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2019 韓劇熱搜冠軍是這部!「您承受得起嗎?」全韓都在瘋的《天空之城》,因為這3大原因超揪心!

隨著人氣劇《天空之城》熱播,劇中飾演金珠英魔鬼老師的金瑞亨,人氣再度翻紅!登上三月號韓版《美麗佳人》脫俗的氣質讓人不能不愛上,想看更多金瑞亨專訪?請鎖定《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伯母!您承受得起嗎?結局再破紀錄!全韓都在瘋的《天空之城》,因為這3大原因超揪心!

以下3大看點各位真的不能知道阿!

看點1. 鮮肉滿桌賞心悅目

姜澯熙 飾演 黃宇宙
偶像男團SF9成員,在韓日台均享有高人氣,無害的美顏從小時候就受到矚目,曾經演出熱門韓劇《Signal》,在戲劇圈有很不錯的發展。在《天空之城》飾演的是黃教授的兒子,在後面幾集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宋建熙 飾演 朴英才
《天空之城》是他的出道作品,在戲中飾演朴教授的兒子,首先考上首爾醫學大學,但也揭開了本劇悲劇的開始。細細的眼睛加上白皮膚,演藝前途一片看好阿~


金東希 飾演 車敘俊
曾在JYP當練習生,第一部演出的電視劇便是《天空之城》,相當幸運因為戲劇而受極大的關注。在戲中飾演車教授的雙胞胎兒子哥哥,在父親的精神壓力之下,一開始只能服從,而後面將有意想不到的反抗。

趙炳圭 飾演 車基俊
金來沅、安宰賢同門師弟,在戲中飾演車教授雙胞台弟弟,過去曾有不少戲劇演出,第一部電視劇作品為《學校 2015》,叛逆的帥氣模樣圈了不少粉絲。


李現填 飾演 趙老師
現年33歲,過去有許多戲劇的演出,但關注度較低。在戲中飾演李英珠老師的下屬,總是以正裝的模樣現身,高壯的身型讓人很想看看西裝底下的結實肌肉阿~

看點2. 0巨星加持 收視率打破有線電視紀錄

自2018年11月首集播出後即造成討論焦點,一共二十集故事,預計在1月底播畢,在最新一集播出竟然超過19.243%的收視率,超過同檔的《男朋友》以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就連宋慧喬、玄彬都不是此劇的對手,更超越有線電視播出劇集《鬼怪》所創下的收視紀錄。

看點3. 反映韓國扭曲的權勢觀念

《天空之城》探討的是韓國的社會問題,一群住在「SKY Castle」的上流家庭,父母千方百計要讓自己的孩子進入名牌大學,當然除了孩子們的努力用功,大人們的勾心鬥角就成了整部戲的看點,以一個自殺事件做為開端,不斷製造的懸念,讓人一步步進入「SKY Castle」的驚悚世界,沒有鬼魅,最恐怖的就是人心。

當角色面對當下的問題時,他們會如何解決,在解決的過程中,不斷展現出惡的最大值,每個猜不透的微笑與皺眉,緊緊抓住觀眾的心,是近年討論教育、婚姻以及家庭關係最厲害的作品,已經造成韓國的追劇風潮,還沒追上腳步的朋友,還不快跟上。

此外,由歌手하진 演唱的主題曲〈We All Lie〉全英文的歌曲也超有記憶點,當旋律一下就代表了整部劇的中心精神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