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自爆私密床事、愛傳色情簡訊......艾米舒默超狂辛辣綜藝秀《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爆笑登場

自爆私密床事、愛傳色情簡訊......艾米舒默超狂辛辣綜藝秀《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爆笑登場

Edit / Ren  Photo / 杰德影音

喜歡艾米舒默Amy Schumer的狂放不羈嗎?無論是《姐姐愛最大》、《搶救千金》還是《姐就是美》,做自己又充滿正能量的形象深受許多人喜愛,而她的個人綜藝秀《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Inside Amy Schumer》也將在台開播,辛辣爆笑尺度將更無上限。

《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以短喜劇為主軸,穿插艾米個人脫口秀與路人隨機街訪的綜藝節目。愛開黃腔的麻辣風格在個人節目中更是作好作滿,不但在脫口秀裡大膽吐露私密床事,稱「避孕藥是我的好朋友!我會事前先大吃(避孕藥)」,以及她自稱「色情簡訊天后」,擅長在一夜情後傳色情簡訊讓對方對她念念不忘,以及在隨機街訪中突擊路人逼問「你有過一夜情嗎?」、「你有傳過私密照給別人嗎?」讓路人嚇到花容失色一時反應不過來。

短喜劇裡則可以看到艾米發揮大家熟悉的浮誇喜劇功力,將各種生活小插曲以詼諧諷刺的方式呈現,並融合現代都會男女的腥羶現象,如性愛簡訊、一夜情文化、情侶之間的尷尬時刻等,其中也不乏艾米發揮她淋漓盡致的自婊能力,以一首偽MV〈女孩,你不需要化妝Girl, You Don't Need Makeup〉自婊她不管化不化妝,都一樣會嚇跑身邊的小鮮肉們,短劇中她甚至螢幕前卸妝素顏上陣,再次證明她不在意外界眼光的行事作風。

《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將於1月1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30分於MOD 380台爆笑頻道(COMEDY CENTRAL)獨家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