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跟著《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一起遊日本私房景點!自曝是100%貓奴:「我內心是個貓夫人。」

跟著《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一起遊日本私房景點!自曝是100%貓奴:「我內心是個貓夫人。」

Edit / Ren  Photo / TLC旅遊生活頻道

如果在《瘋狂亞洲富豪》被亞洲新一代男神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迷倒的各位,一定要鎖定他最新在TLC的鐵道旅遊主題節目《日本鐵道行》,將帶著大家一起遊日本啦!

這次他搭乘鐵路,由北到南探訪八個地區,介紹許多鮮為人知但同樣迷人的旅遊私房景點,他表示:「當人們一談到日本旅行,第一個都會先聯想到東京,但其實只要搭火車多坐幾個小時,你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日本」。

像是其中一站來到位於宮城縣的田代島,因島上的貓咪數量遠遠高過於居住人口的三到六倍,因此別名又稱之為「貓島」,身為專業貓奴、甚至被身邊朋友笑是「Cat Whisperer」的亨利,也被這群可愛的貓咪給徹底融化,瞬間拋棄硬漢形象並對著鏡頭直呼:「我想定居在這!」,意外展現出反差萌的一面。

亨利也入境隨俗,透過友人的推薦來到福島縣大內宿的下鄉町體驗在地特色美食,並以「大蔥」代筷吃蕎麥麵,這次因《日本鐵道行》參訪了許多文化和古蹟之處,對此他也感到相當驚艷:「節目中去了四國、大阪和京都…等城市,在一些舊城區中可看到許多傳統寺廟與古蹟至今仍保存很完整;而日本的自然景觀也不容錯過,像是沖繩有著蔚藍的海水,以及高大的山巒和懸崖,在一瞬間你會感覺自己很渺小,因為周圍除了被大自然環繞之外,附近什麼都沒有。」

TLC旅遊生活頻道《日本鐵道行》將於1月26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