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中國歷代最甜蜜賢伉儷!陳喬恩、陳曉主演陸劇《獨孤皇后》,光劇照就閃翻眾人

中國歷代最甜蜜賢伉儷!陳喬恩、陳曉主演陸劇《獨孤皇后》,光劇照就閃翻眾人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2019年必追的陸劇之一,《獨孤皇后》可不能忘了啊!

由陳喬恩搭擋陳曉主演,《獨孤皇后》講述中國傳奇皇后獨孤伽羅(陳喬恩飾)與隋文帝楊堅(陳曉飾)跌宕一生的故事,楊堅在亂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統一全國,獨孤伽羅盡心輔佐,協助楊堅成就史上『開皇之治』,兩人並尊為『二聖』。獨孤伽羅時刻督促楊堅勤政愛民,無論處理人生何種際遇,夫妻二人保持著勤儉樸實的家風,創造了中國古代帝王夫妻後宮生活的佳話。

獨孤伽羅人品、學識均為人所稱頌,但在正史卻有“妒婦”之稱,這一點起因於她十四歲嫁與楊堅時,要楊堅保證此生不納妾,楊堅立下誓言:“不和第二個女人生孩子。”果然楊堅的十個子女都是獨孤皇后所生,而且楊堅與獨孤皇后同飲食起居,六宮時常虛設。

《獨孤皇后》將於2/11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