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美麗心計》第二季將於6月開播!全新劇照出爐,鮮肉男星加盟演出

《美麗心計》第二季將於6月開播!全新劇照出爐,鮮肉男星加盟演出

Text / Ren  Photo/ HBO、IMDb、Big Little Lies

集結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蘿拉鄧恩Laura Dern、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以及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主演的《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第二季除了可以看到「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加盟,現在也確定播出時間啦!

《美麗心計2》將會於2019年6月開播,第二季的故事將會繼續探討謊言、友誼、婚姻,以及養育方式,人際關係會磨損,忠誠也會一步步的被侵蝕,從最新劇照中可以看到梅莉史翠普和妮可基嫚共進晚餐,兩人貌似出現僵持和爭吵,可是讓影迷們相當期待劇情的發展。

另外曾演出過《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的道格拉斯史密斯Douglas Smith也將出演第二季,飾演名為Corey Brockfield的海洋生物學家,同時也是雪琳伍德利的同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