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GOT7朴珍榮脫了!新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首度半裸秀腹肌,晉升新一代性感男神

GOT7珍榮現在已列入我的性感男神名單了!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tvN 드라마(Drama)

GOT7朴珍榮脫了!新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首度半裸秀腹肌,晉升新一代性感男神

各位有在追《會讀心術的那小子사이코메트리그녀석》嗎?由韓國人氣男團GOT7成員朴珍榮主演,他在劇中是一名擁有讀心術能力的學生,不過更讓粉絲們臉紅心跳的,則是平時惜肉如金、超級保守的他,這回可為劇尺度大開,大方半裸演出。

24歲的珍榮出了名愛護身體,一直以來因為露身體會害羞而不穿短袖,但他決定突破自我,表示自己健身了3、4個月,自己也在IG分享花絮,首次在鏡頭前露肉的他不只有著健壯手臂線條,更秀出結實腹肌和性感人魚線,讓粉絲超激動,狂讚:「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珍榮露腹肌,簡直是奇蹟!」


他在《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中搭檔辛睿恩飾演的少女尹在仁,展開一場超能力的奇幻愛情故事。在劇中珍榮由於還無法確實掌握讀心術能力,第一次展現能力的結果竟是讀出女生的內衣size,與辛睿恩的初次相遇更被誤會是在廁所偷窺更衣的變態狂,慘遭辛睿恩胯下攻擊!兩人為了查出跑進學校教務室的犯人,深夜潛進校園搜查,不知道朴珍榮是因為讀取了性感女郎雜誌,還是讀心術使用過度,過程中竟大噴鼻血。

本劇演員還包括金多順、金權等,每周二三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