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女王偵訊室3》天海祐希回歸!偵訊功力讓嫌犯像吃誠實豆沙包,通通招出來!

《女王偵訊室3》與嫌犯的心理攻防戰,找出不為人知的真相!

Photo/KKTV

《女王偵訊室3》天海祐希回歸!偵訊功力讓嫌犯像吃誠實豆沙包,通通招出來!

《女王偵訊室》由天海祐希主演的第三季終於準備開播了,劇組除了海祐希之外,田中哲司、小日向文世、緒方義博、速水茂虎道等原班人馬也回歸劇中!4/4在日本六本木舉行首映記者會,大家被問到最不想誰偵訊,所有人都回答「天海祐希!絕對不想被天海偵訊,太恐怖了」讓全場笑翻。

雖然距離上一季時隔兩年,但演員的好感情仍不受影響,天海祐希說:「完全沒有兩年不見的感覺,只覺得像是攝影途中有了一個比較長的休息時間。」女王加碼自爆私下愛約大家一起吃飯但「只出一張嘴」,把負責喬大家時間的工作丟給田中哲司,天海祐希笑說:「沒辦法,因為我沒有Line。」(紅豆泥?!女王居然沒有Line) 。
本季加入的新演員塚地武雅表示:「我本來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很酷又冷靜,所以進入現場前非常緊張,沒想到大家從第一天開始就話匣子關不起來,一直在聊一些沒有意義的小事,像是天海女士到底要不要買櫃子,小日向先生研究免治馬桶洗屁屁時的水壓,緒方先生連續三天吃同一家燒烤到底膩不膩之類的。我覺得非常親切,馬上就融入了這個大家庭。」塚地還說自己第一天自己就被天海祐希的即興脫稿演出嚇到表示:「因為她沒有預警的突然用手肘把我夾到無法呼吸。」
雖然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飾演的角色)很可怕,但女王私下卻很照顧大家肚子,甚至在現場有「天海麵包店」之稱,因為她常常帶好吃的麵包到劇組,請工作人員製成三明治,讓大家需要時隨時可取用。而剛好記者會當天是日本的「紅豆麵包日」,電視台也送上超大的紅豆麵包,祝賀《女王偵訊室3》收視長紅!
本劇透過主角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 飾),曾是特殊犯搜查科的女警察,但因為某事件而被降調到緊急偵訊室,不同於以武力或消耗意志力的高壓逼問嫌犯,而以心理層面與嫌犯展開攻防戰,女王憑著敏銳的觀察力,從弱點中找到突破口,找出不為人之的真相!4月的劇可以追到不用睡覺了~

《女王偵訊室3》KKTV 4/12起每週五12時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