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想修戀愛學分必看!Netflix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集結金志洙、DIA鄭彩娟、BIA4鄭振永主演

看這部感覺會想起初戀啊!

Photo / Netflix

想修戀愛學分必看!Netflix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集結金志洙、DIA鄭彩娟、BIA4鄭振永主演

集結眾多偶像派明星,Netflix原創自製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找來金志洙、DIA鄭彩娟、BIA4鄭振永、智友以及姜泰伍一同主演,將要撩起各位第一次的心動瞬間。

男主角金志洙早先曾演出過《大力女子都奉順》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這回可是他首次挑大樑,劇中他面對四個好友之間的曖昧情愫,一心想要追求人生第一次真愛的他,卻遲遲無法了解自己最渴望的那個人到底是誰,但卻能霸氣說出:「真男人絕對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懷疑自己!」可是讓許多女孩們心兒砰砰。

而從女團DIA出身的彩娟,也曾在韓劇《再次重逢的世界》出演一段令人深刻的初戀橋段,這次她在《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中演出一樣出身富裕的嬌嬌女,由於家裡管束太嚴而離家出走投奔青梅竹馬的志洙家中。而志洙的換帖好兄弟振永則是一個務實的理想派男孩,當他看到離家出走而哭到妝容失色的彩娟卻立刻一見鍾情。

究竟住在一起的這5位少男少女,會展開什麼樣的愛情戲碼,各位可得追起來啊!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將於4月18日開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