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客製化你的完美情人!珉雅、呂珍九攜手演出《絕對達令》,改編日本暢銷漫畫《絕對彼氏》,為你補充滿滿的戀愛能量

《絕對達令》的漫畫火紅程度,已經被翻拍三次了!

Photo/SBS、Line TV

客製化你的完美情人!珉雅、呂珍九攜手演出《絕對達令》,改編日本暢銷漫畫《絕對彼氏》,為你補充滿滿的戀愛能量

韓劇最近掀起一波改編漫畫的風潮,從《他人即地獄》、《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都改編自漫畫。《絕對達令》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家渡瀨悠宇的《絕對彼氏》,於2003年 所推出的人氣日本漫畫,是多少少女們的回憶!《絕對達令》在過去幾年還曾經被翻拍成日劇和台劇,沒想到 2019 也即將推出韓劇版本了!。此部漫畫之前已在日本和台灣改編成電視劇,這次確定推出韓國版本之後,也讓此部漫畫再度引起熱烈的討論度。

《絕對達令》由《花美男拉麵店》、《鄰家花美男》的丁正化導演與《魔女寶鑑》的楊赫文作家合作打造。由《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美女孔心》方珉雅、《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洪宗玄主演,三人即將譜出一段糾結的三角戀情。

呂珍九 飾Zero9

方珉雅 飾嚴多多

洪宗玄 飾馬王俊

劇情介紹

描述一位曾前男友是偶像藝人但卻不能兩人卻不能夠公開戀情,甚至被前男友說成跟蹤狂,因愛情而受傷的女生,內心變成像鋼鐵般的冰冷,在一個告白再度失敗的日子,失意的她竟上網訂製了一個無論外型、個性、才藝…都完全符合自己理想條件的人型機器人「Zero9」,之後和機器人展開了甜蜜的愛情故事。展開了與機器人男友的同居生活…他們的愛情能超越程式設定嗎,成為真正的愛嗎?然而前男友看見女主角居然與花美男大談戀愛,燃起來忌妒心,三人將上演甜蜜又虐心的三角關係。

播出時間: 2019.05.15(週三週四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