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丁海寅挑戰單親藥劑師爸爸!新劇《春夜》與韓志旼譜出浪漫愛情故事

丁海寅歐巴新戲《春夜봄밤》追起來!

Photo / Netflix、MBC 드라마

丁海寅挑戰單親藥劑師爸爸!新劇《春夜》與韓志旼譜出浪漫愛情故事

繼《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之後,丁海寅這回再次與導演安畔錫合作,攜手韓志旼主演的《春夜》中,他將飾演撫養著兒子的單身藥劑師爸爸劉智浩,因為過去的傷痛讓他害怕與陌生人接觸。

而韓志旼則飾演一位平凡的圖書管理員,有男友的她,在遇到丁海寅之後開始思考要如何鼓起勇氣且坦率地面對真實感情,在戲外丁海寅與韓志旼相差5歲,劇中設定兩人為同年,不過丁海寅不擔心有「姐弟戀」的包袱,還頻稱讚韓志旼超級好相處。

《春夜》將於5月22日晚間11點Netflix台灣與韓國同日播出,每週三四更新。

《春夜》劇情

描述男女主角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愛情打破了原本各自平靜的生活,他們不再堅持自己的執念,而是尋求內心真實的想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