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蔡康永全新婚戀觀察節目《親愛的結婚吧》!剖析情侶相處,浪漫婚姻背後的真實人生

康永哥有新節目《親愛的結婚吧》了,想看!

Photo / WeTV

蔡康永全新婚戀觀察節目《親愛的結婚吧》!剖析情侶相處,浪漫婚姻背後的真實人生

由蔡康永主持的《親愛的結婚吧》是一檔婚戀觀察真人秀,觀察在戀愛中的人顯示什麼樣的跡象,進而邁向婚姻,希望透過生活中溫暖的小細節,對於墜入愛河的戀人來說,就會成為被放大的幸福。

首集嘉賓邀請到林允、田亮以及毛曉彤,林允自曝愛情觀是「快樂做自己」,而田亮則分享自已結婚12年來,從戀愛進階到婚姻的秘訣,透露「把對方的好放在心裡」,並認為愛情是浪漫的,但婚姻不離不棄最感動。

節目中一對網紅情侶手機密碼雙方都知道,讓田亮大感驚訝,林允則補充,現在年輕人都是這樣玩的,讓田亮驚嘆,自己是否老了?林允也說,「我可以不去看,但我就是要解開你的手機。」此外,林允則爆料,自己家裡的床單是Hello Kitty,也給前任男友用Hello Kitty的床單,坦言自己很喜歡,但是對方很受不了,甚至朋友把洗手間做成粉紅色的:「所有到他家的男生都上不出來!」

《親愛的結婚吧》每週一晚上八點WeTV全台獨家首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