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神劇《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五季即將襲來?預告回歸時間就在......

由班尼狄克康伯拜區以及馬丁費里曼主演,英國BBC製播,堪稱是現代版改編最神版本的《新世紀福爾摩斯》,自2010~2017年播出以來,便獲得不少觀眾追捧親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神劇《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五季即將襲來?預告回歸時間就在......

2017年播出第四季後,時隔兩年,依舊毫無動靜,每季短短3集,雖然期間也有特別劇的釋出,但是每次都要經過超長等待,才有新季回歸,讓這幾年大家的心情有如洗三溫暖。

《新世紀福爾摩斯》以令人無法捉摸的劇情,以及演員的生動表現獲得極高讚賞,尤其是班尼狄克康伯拜區的神演技,讓他成為現代版福爾摩斯最受歡迎的一位,身勢也因此水漲船高,在好萊塢大放異彩,連續接演多部票房賣座的強片。

早先,兩名主創編劇史蒂芬莫法特和馬克加蒂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基本上他們不只一次說過這樣的話,《新世紀福爾摩斯》尚未停止接續的可能,只是由於兩位主演檔期實在太過滿,尤其班尼狄克以「奇異博士」加入漫威宇宙後,較長的時間都在拍攝英雄電影,但只要演員時間能夠確認下來,第五季絕對不是問題,而且有可能在2022就會再度與大家見面!

聽到這樣的好消息,大家是不是很期待福爾摩斯CP的回歸呢?被其他劇爛尾爛到怕的大家(沒說是哪部喔!),心中是不是又燃起一些希望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