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這麼帥的「路西法」可以嗎?性感魔王遇上正妹警探,《魔鬼神探4》火熱上線中!

2016年播出首季,如今延續至第4季終結,美劇《魔鬼神探》改編自尼爾蓋曼的漫畫系列《睡魔》的分拆外傳《路西法》。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這麼帥的「路西法」可以嗎?性感魔王遇上正妹警探,《魔鬼神探4》火熱上線中!

故事講述地獄之王路西法,來到洛杉磯,在人間逍遙的他,竟然還開了間夜店,在人間的這段期間,遇上了俏妞警探鄧皓兒,並且協助皓兒緝兇,展開一連串的人間冒險。


影集自2016年播出後,頗受好評,尤其飾演路西法的男主角湯姆艾利斯,性感的身材以及俊俏的臉龐,吸引了不少女粉絲關注此劇。而飾演女主角勞倫日爾曼過去也演過不少警探影集,諸如《檀島騎警》、《芝加哥烈焰》等等,是美劇演員中的熟面孔。

經過了3季的刺激故事,本季雖然取消續訂第5季,但是劇情故事依舊引人入勝,帥氣的路西法依舊帥氣,美麗的警探依舊美到不行,是一齣想看顏值或是想看劇情都能得到滿足的美劇作品,值得關注!全四季故事已經在netflix上線,快點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