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6月追劇清單!《WWW:請輸入檢索詞》林秀晶、張基龍大談姐弟戀,看直率年下男如何撩撥姐姐的心

《她的私生活》追完了換《WWW:請輸入檢索詞》這部吧!

Photo/愛奇藝台灣站

6月追劇清單!《WWW:請輸入檢索詞》林秀晶、張基龍大談姐弟戀,看直率年下男如何撩撥姐姐的心

《WWW:請輸入檢索詞》找來童顏女王林秀晶、長腿歐巴張基龍和李多熙、全慧珍攜手演出,描述三名在競爭激烈的入口網站公司上班,將工作當作第一順位的職場女強人,遇見直率、帥氣的遊戲音樂公司代表,因此情感世界受到動搖的愛情故事。張基龍首次合與林秀晶合作的,直說自己是對方的粉絲,得知能一起合作後就相當期盼!

張基隆不久前在《Kill it雙面殺手》飾演冷酷的角色,這次出演《WWW:請輸入檢索詞》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張基隆提及了之前演過許多很費力的角色,這次飾演「朴模建」的角色卻是十分非常開朗,擁有燦爛微笑的個性,說話的方式更貼近日常生活,覺得男主角幽默的個性跟私底下的自己很相似.

繼《芝加哥打字機》後,睽違兩年林秀晶以《WWW:請輸入檢索詞》回歸小螢幕,透露這次飾演「裴朵美」的角色,是一位在工作中充滿自信,追求事業上的成就感,但面對愛情一秒當機.因此遇見男主角「朴模建」大膽的追求方式時,內心愛情築起的高牆逐漸瓦解動搖.在現實世界中39歲的林秀晶與26歲的張基龍有著13歲的差異,但張基龍反而擁有哥哥的特質,非常體貼與紳士,很會照顧周圍的人。

林秀晶、張基龍受訪時分享了自己最常在網上檢索的內容,素食主義者林秀晶除了搜尋素食餐廳外,也會上網搜索自己的名字,看看有沒有人偷罵她,而張基龍則自爆:「我每天都會搜尋自己的名字。」話才說完就露出害羞的笑容,十分可愛。《WWW:請輸入檢索詞》故事主軸環繞在現代人的生活與網路息息相關.

追劇資訊

名稱:《WWW:請輸入檢索詞》
播出時間:6/6首播,更新時間每週四上午10點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