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花邊教主Gossip Girl》確定開拍全新一季!續集拉到8年之後,紐約曼哈頓上東區新一代年輕男女的愛恨情仇

當年最愛追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要回來了!

Photo / Gossip Girl、IMDb

《花邊教主Gossip Girl》確定開拍全新一季!續集拉到8年之後,紐約曼哈頓上東區新一代年輕男女的愛恨情仇

這個2007年開播的經典影集,一共推出6季,捧紅了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以及潘巴奇利Penn Badgley等,講述紐約市曼哈頓上東區貴族高中的上流社會青少年愛恨情仇與各式八卦。

沒想到HBO Max最新帶來好消息,宣佈將重啟《花邊教主》拍攝續集,睽違7年後再度帶來全新一季,而故事將會聚焦在8年後,紐約曼哈頓上東區私立學校新的一批少男少女,當然那個充斥八卦的Gossip girl網站也跟著時代進化,將會發展成社群軟體上,並由Joshua Safran回歸編劇,以及上一部的製作人喬許施瓦茨Josh Schwartz和史蒂芬妮薩維吉Stephanie Savage回鍋主導。

究竟原班人馬是否回歸續演,又或是加入什麼樣的全新角陣容,只有超級期待的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