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熟男還不結婚》阿部寬回來了!超過50歲還不婚主義,嘴賤怪癖再升級

不結婚的單身主義男子阿部寬回來啦!延續2006年人氣日劇《熟男不結婚》,睽違13年,再度出演續集《熟男還不結婚》,勢必將會再度掀起一波笑料。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熟男還不結婚》阿部寬回來了!超過50歲還不婚主義,嘴賤怪癖再升級

阿部寬飾演的53歲的男子桑野信介,在第二季《熟男還不結婚》中,相比第一季的他,依舊喜愛一人吃飯、一人生活、最愛在家聽交響樂,最重要的是依舊認為單身萬歲,不過這次,他竟然要嘗試交友App啦!

劇中身為國內頂尖建築設計師的阿部寬,在規劃客戶住宅時會考慮未來生活的各種問題,甚至為剛結婚的新人設計了一款「即使離婚也可以住」的房子!心思縝密的他,卻因為個性乖僻固執、講話刻薄,發現居然有匿名網站在抨擊他的一言一行,為此他決定尋求律師協助,沒想到卻發現律師吉田竟也是一位過了40歲還未婚的女性,阿部寬聽聞之後忍不住噗哧一笑,暗諷她「逃避責任」,吉田羊也反嗆阿部寬一定樹敵眾多數不清,兩人搞笑的一來一往結下樑子,讓粉絲相當期待未來還會併發出什麼火花。

《熟男還不結婚》每週三於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日本首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