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餘生請多指教》楊紫與肖戰超真實的甜蜜互動,2020年最撒糖的陸劇推薦

《餘生請多指教》由楊紫與肖戰攜手演出,首波預告公開兩人互動宛如真實情侶~絕對是2020年讓人期待的陸劇之一!

Photo/WeTV、餘生請多指教官方微博

《餘生請多指教》楊紫與肖戰超真實的甜蜜互動,2020年最撒糖的陸劇推薦

《餘生,請多指教》由楊紫與肖戰主演,楊紫演出《香蜜沉沉燼如霜》與《親愛的熱愛的》成為人氣女星之一,而肖戰今年憑藉古裝劇《陳情令》爆紅,兩人合體演出《餘生,請多指教》,非常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2021韓劇推薦!線上看機智醫生生活2、屍戰朝鮮3 、Voice4終於要開播了,懸疑驚悚、愛情、古裝劇滿滿看點讓人期待

2020陸劇推薦!古裝劇、時裝劇從三生三世枕上書、絕代雙驕必追陸劇追劇清單一次滿足

肖戰在《餘生,請多指教》劇中飾演帥氣破表的外科醫生,平常工作時不苟言笑!

但唯獨對女主角楊紫將使出「全方位寵溺」的暖男哲學,不論是前胸貼後背或是溫柔牽手、親吻、擁抱等,每一幕都超甜完全像是真實的情侶互動!

楊紫則飾演大提琴手,個性外向活潑,原本看似大好的前程,卻因為父親突然病倒而跟著改變!

楊紫與肖戰兩人同樣是為夢想而努力,但命運卻不如預期遭逢許多挫折,《餘生請多指教》中除了超甜以外也有大量哭戲!

兩人也都面臨許多阻礙,在首波預告當中看見兩人眼裡充滿絕望與無助,未開播就先虐大家的心!

《餘生,請多指教》其實非常貼近人生,在茫茫人海中多次擦肩而過,最終相遇,「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又會遇到誰。沒有錯過注定的你,是真正的幸運。」

絕對是2020年讓人期待的陸劇之一!

延伸閱讀

2020年這幾部必追韓劇推薦!必追韓劇線上看,燒腦神劇信號2、李屍朝鮮第二季、梨泰院CLASS即將開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