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古裝劇《慶餘年》開播!《如懿傳》5妃再度齊聚宮鬥,末代皇帝陳道明、肖戰強勢回歸豪華陣容必看

11月萬眾矚目的陸劇古裝劇《慶餘年》終於上檔了~集結了《如懿傳》5妃再度掀起宮鬥風潮,連末代皇帝陳道明、肖戰強勢回歸,這麼豪華的陣容絕對是2019必看陸劇之一!

Photo/愛奇藝台灣站

古裝劇《慶餘年》開播!《如懿傳》5妃再度齊聚宮鬥,末代皇帝陳道明、肖戰強勢回歸豪華陣容必看

終於等到《慶餘年》開播~繼《延禧攻略》、《如懿傳》、《瑯琊榜》強檔的古裝劇後,之後陸劇就以現代時裝劇居多~2019年底最讓人期待的陸劇《慶餘年》演員陣容十分豪華,高顏值又逆天陣容媲美神劇《瑯琊榜》!還有2020陸劇推薦!古裝劇、時裝劇從三生三世枕上書、絕代雙驕必追陸劇追劇清單一次滿足

《慶餘年》集結了《如懿傳》5妃回歸的分別是容妃(李沁)、炩妃(李純)、嘉妃(辛芷蕾)、豫妃(趙柯)、恪嬪(劉美彤),宮廷即將再度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如懿傳》的5妃外,而「末代皇帝」老戲骨陳道明再登帝位,擔任「慶帝」一角。

其中8大養眼男神高顏值也受到注目!

包含密探肖戰、當朝太子張昊唯、二皇子劉端端、靖王世子劉潤南、生意奇才郭麒麟、范閑好友王陽及范閑護衛李子峰,八位男神一字排開鬥智比帥~

《慶餘年》改編自貓膩同名小說,故事劇情描述有著神秘身世的俊秀少年范閑(張若昀 飾),遭人察覺其生父就是當今慶帝(陳道明 飾)而不斷面臨刺殺及陷害,憤而集結有志之士反擊打壓自己的勢力!

隨著各方人馬爾虞我詐、明爭暗鬥,慶國幾十年的恩怨情仇、家國權謀逐一浮現,尤其張若昀飾演的范閑,容貌俊美又擁有最強大腦,加上母親被殺害發誓向身為皇帝的父親報仇,種種設定有望超越胡歌當年飾演同樣為復仇而來的足智多謀梅長蘇。

愛奇藝開播日期:11/26

追劇清單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