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這麼帥的北韓大尉你看過?37歲 玄彬《愛的迫降》施展戀愛魔法,軍裝加木訥個性根本讓人融化!

由玄彬、韓藝真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自2019年底播出以來,已經造成追劇風潮,無論是劇情高潮迭起,或是看男女主角的浪漫相遇,再次燃燒了韓劇水水們的追劇鬥志,每週都是看點滿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這麼帥的北韓大尉你看過?37歲 玄彬《愛的迫降》施展戀愛魔法,軍裝加木訥個性根本讓人融化!

除了女主角孫藝真的逆天美顏之外,戲中男主角玄彬,更是韓流20多年來人氣不墜的品質保證,還記得當年的《我叫金順三》以及《祕密花園》嗎?無論主演電視劇或是電影,都是人氣與收視票房的常勝軍。

在《愛的迫降》中,玄彬飾演的是北韓的軍官利正赫,行事剛正嚴謹的他,擁有龐大的軍事家庭背景,不過他卻自願遠派戰線,除了保衛國家,更是要查出哥哥離世的原因。一次偶然機會,與拖曳傘事故的南韓女子,由孫藝真飾演的尹世理相遇,兩人迸出奇妙的火花。

戲中絕大部分時間都穿著軍服的玄彬,果然是天生的衣架子,185公分的身高,完美的身材比例,無論是迷彩服、軍禮服、正裝或是長大衣,都是讓人著迷的打扮,加上那迷人的雙眼以及俐落的短髮,讓人不得不完全傾倒在他的魅力之中。此外,韓劇中永遠看不膩的活潑女主角與木訥男的搭配,默默為女主角泡咖啡、買盥洗用品的生活日常,雖然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但是對於女粉絲來說,根本就是超貼心的舉動阿!100分的男人哪裡找~~~(呼喊)

《愛的迫降》目前正在韓國熱播,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同步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