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唐人街探案》邱澤、張鈞甯兩人螢幕首吻!偵探林默與花店女老闆淪亡命鴛鴦,曖昧互動充滿粉紅泡泡

邱澤、張鈞甯早先因合作懸疑推理網劇《唐人街探案》傳出緋聞,不管兩人究竟是否真的因戲擦槍走火,想要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火花,這部必須要追起來呀!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唐人街探案》邱澤、張鈞甯兩人螢幕首吻!偵探林默與花店女老闆淪亡命鴛鴦,曖昧互動充滿粉紅泡泡

網劇《唐人街探案》由電影原班人馬打造,以單元劇形式講述三個新故事,分別是《曼陀羅之舞》《玫瑰的名字》和《幽靈邀請賽》,邱澤在劇中飾演「唐人街第一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的徒弟林默,此次加入「唐探宇宙」也幽默搞笑地表示:「很榮幸加入唐探這個顏值、智商雙雙爆表的大家庭。」

張鈞甯則在劇中完美詮釋性感魅惑的花店女老闆Ivy,在《玫瑰的名字》單元,兩人不只淪為「亡命鴛鴦」共患難逃命,還獻出兩人螢幕首吻,大膽開撩對方,張鈞甯以刀一路從胸膛游移到胯部逼供邱澤,他也以曖昧警告「會噴你一臉...血」阻止她,張鈞甯後也主動要求在邱澤家洗澡過夜,只見她毫不避諱就在邱澤後方裸身淋浴,更探頭問他:「不會闖進來吧?」邱澤也開撩回應:「說不準。」兩人更在酒精催情下彼此交心,張鈞甯情不自禁主動吻上邱澤後兩人快速進展。

網劇《唐人街探案》每週三四晚間8點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