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堅持信念,把腰挺直,就一直活下去吧!」朴敘俊《梨泰院CLASS》熱血勵志的帥氣演出,這就是男人!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最新韓劇《梨泰院CLASS》於1月底首播,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男主角在歷經喪父之痛以及牢獄之災後,奮力向上的人生故事,前兩集首播充滿洋蔥,令人動容。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堅持信念,把腰挺直,就一直活下去吧!」朴敘俊《梨泰院CLASS》熱血勵志的帥氣演出,這就是男人!

首播前兩集重點放在男主角朴世路的成長過程,15年的歷程,世路人生高潮碟起,造就了他人生中的信念,那信念在外人眼中看來不值得,而在他的心中卻是如此重要。看來木訥的他,雖然有社會化的障礙,但其實是一種內心的堅持,明確地訂立了整部作品的主軸,堅持把每樣事情做到內心的標準,是真男人的表現。

而朴敘俊在戲中依然帥氣,沒有讓粉絲失望,挺拔的身材加上耐看的栗子頭,深化以及深刻的演技,是他在2020年一開始帶來的精彩之作。從高中生演到而立之前,其中的轉換細膩,看來這次一次的回歸是有相當的準備!


接下來的劇情讓人期待,Netflix於1月31號起,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