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要是利正赫的話,一定會找到我的。」浪漫台詞、揪心對白根本心底話

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劇中無論台詞或是情節橋段,綁架了好多粉絲的心,浪漫的語句實在太揪心,利正赫與尹世理跨越停戰線的愛情,讓人既無奈又感動啊!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要是利正赫的話,一定會找到我的。」浪漫台詞、揪心對白根本心底話

以下劇中台詞金句對白,哪一句打中你呢?

1.在我離開之後,希望利政赫能過得幸福,希望你不管搭上哪班火車,都能夠抵達目的地。

2.你別愛上我,這樣我會很為難的,我說真的,你別愛上我,我沒有辦法對你負責。

3.即使沒有立下合約也遵守到底,你全做到了,我不太容易害怕,現在卻怕了,怕你有什麼不測,對我來說,你已經變成特別的人了嗎?

4.萬一又發生那種事,你不要因為我而走不開,我是認真的,原本能早日回到首爾的人現在卻在這裡,讓我心裡很難受。

5.你先等一下,再遠都沒關係,我現在就去找你!

6.不要再感到寂寞了,也不要有消失的念頭,因為你有我,你不感到寂寞,這輩子都要幸福,那樣我就感激不盡了!

7.不管是今年,明年或是後年的生日,都會是好日子,因為我會想著你,感謝妳的出生,感謝我愛的人活在這世界上,所以以後的生日,也都會是好日子。

8.聽說人在死前,  人生當中那些美好的時刻,像跑馬燈一樣掠過腦海,我想在那些時刻中,一定也包含了現在。

9.要是我很想你的時候怎麼辦?要是很想一個人的時候就祈禱,一定見得到的。

10.雖然沒有辦法詳細地約定,但是命運會帶我們到那裡去的。

11.無論我在哪裡,他都會找到我的,所以必需等待下去,直到他找到我。

12.要是利正赫的話,一定會找到我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