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性愛自修室》有第三季!校長曝期待同志CP埃里克和亞當劇情發展

將青少年性愛用趣味方式包裝,Netflix影集《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讓你在臉紅心跳之中,也獲得許多正確性知識以及人際互動,好消息是,將會有第三季啦!

Photo / Netflix

Netflix《性愛自修室》有第三季!校長曝期待同志CP埃里克和亞當劇情發展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上線短短三周,Netflix就宣布續訂第三季,更請來劇中由埃利斯戴爾皮特里Alistair Petrie飾演的校長格羅夫來跟劇迷們分享喜訊。


可以看到他這回化身藝術史學家,帶大家一起參觀主角們的畫作,包括歐帝斯、梅芙、莉莉到珍米爾本醫生,最後他來到最後一張畫,表示:「重頭戲在這,埃里克和亞當,我很好奇這兩位小天使的故事會有怎麼樣的發展,這個嘛...我想得等到第三季見分曉了,對吧?」

如果還沒追過《性愛自修室》的你,請趕快做好功課,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