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喜歡冬天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你!」開啟暖心樸實戀愛新章節~

由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主演的全新愛情電視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在2月24日終於開播,滿滿的期待沒有讓人失望,在一片愛情大場面、熱血復仇的劇種中,緩緩地開啟了療癒的篇章。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朴敏英、徐康俊、李宰旭《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喜歡冬天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你!」開啟暖心樸實戀愛新章節~

樸實的鄉村雪景,開啟了第一集的序幕,沒有太多繁複的粉紅畫面,用風景呈現出來的戲劇氛圍,在首集就讓人有種療鬱的舒適感,每個角色也都恰如其份地在自己的位置上。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後再次回歸,沒有讓人失望的演技,把女主角「穆海媛」的內斂以及婉約的性格,表現地相當有魅力,一貫的長髮形象,穿著的並非時髦華服,不過在較為套裝、學生制服或是Outdoor文青感的服飾中,更顯朴敏英百變的特質,讓人再度被她深深吸引。

徐康俊所飾演的男主角「林恩燮」,也是他過去少演過的文青書店老闆,在《Watcher》的警察後,也以一種內斂老實的樣貌回歸,讓人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而大勢新男神李宰旭也在首集中現身,飾演男女主角的高中同學「李章宇」,彼此在同學會上遇上,提起往事,讓過去一切的情感又自再度回來了,自然而充滿魅力的演技,看似平淡中的三角戀情即將展開。

除了演員,《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也運用了大量詩化的旁白,像是「喜歡冬天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窗前的樹葉會掉落,這樣我就可以透過窗子看見妳,在聖誕節、過年的那幾天,妳會回來幾天。」等等,甜而不膩,充滿畫面感,再搭上復古的場景設計以及配樂,的確就是迎接春天最適合的電視劇阿~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每週二三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