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造型曝光!睽違5年正式回歸,「男護理師」新身份肯定超暖!

金秀賢退伍後,終於要以全新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正式回歸,《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客串看不過癮,讓秀賢歐巴以16集滿滿的份量再次狙擊各位的心臟。

Edit/派脆克 Photo /Netflix、tvN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造型曝光!睽違5年正式回歸,「男護理師」新身份肯定超暖!

金秀賢2013年演出《來自星星的你》,搭檔全智賢,人氣在全亞洲大爆發,2017年入伍前電影《Real》,雖然口碑不佳,不過大膽的嘗試新的演技風格,也算在個人演藝史上寫下新頁。早前客串《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算是讓粉絲一解相思之苦~

睽違5年,繼《製作人》後,再度回歸小螢幕,搭檔實力與人氣兼具的徐睿知以及吳正世,新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即將在6月正式問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故事講述由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護理師,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者有自閉症的哥哥,當他碰上由徐睿知飾演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會發展出怎樣的故事?金秀賢以及徐睿知過去也曾經合作過廣告,想必已經是相當有默契的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確認消息後,近期也曝光的劇中造型。

肯定許多金秀賢的粉絲迫不急待了吧!台灣Netflix將同步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