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小三「呂多景」韓素希,介入別人婚姻「揪速吸」?清純可人、美艷高冷,完全制霸的顏值難怪男人會暈船!

《夫婦的世界》一開播就是話題,不但在韓國收視率超過《梨泰院Class》,驚悚的情節比鬼片還恐怖!不管是男女主角金喜愛以及朴海俊的演技過人,戲中飾演小三「呂多景」的韓素希,也因為撞臉宋慧喬而掀起討論度。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xeesoxee、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小三「呂多景」韓素希,介入別人婚姻「揪速吸」?清純可人、美艷高冷,完全制霸的顏值難怪男人會暈船!

韓劇市場是個難以預測的市場,就算今天有當紅明星加入演員陣容,但是如果沒有厲害的劇情,也難以衝上討論熱度,換句話說,就算劇本厲害,但是演員普普,也會埋沒在幾個月就換檔韓劇海之中。韓劇《夫婦的世界》一開始由於卡司屬於年紀較長的演員,但是有在看韓劇的觀眾應該都知道,金喜愛以及朴海俊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好演員加上扣人心弦的劇情,成就了《夫婦的世界》。

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Doctor Foster》劇集,由《Misty》導演毛完日執導,描述擁有幸福生活的夫妻,因背叛導致完美的日常崩塌,兩人在傷痛中緊抓對方不放的激烈愛情故事。一開播就滿滿話題,除了兩位男女主角,飾演小三的韓素希,在剛剛播出的第二集中,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演出,立刻成為熱搜焦點。

現年25歲的韓素希,2017年首次演出電視劇《再次重逢的世界》,3年間演出《百日的郎君》以及《Abyss》都是第二女主角,沒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不過撞臉宋慧喬倒是讓人對這個演員多少有些印象,但是要說出很鮮明的記憶,倒是不太容易。不過,今年這部《夫婦的世界》讓她衝上討論浪潮。瀏覽韓素希IG,可以看見她多變的一面,一下可以清純無邪,一下又可以美豔勾魂,飾演小三根本就是贏在起跑點上啊!(愛開玩笑)男人就愛這一味?

《夫婦的世界》無論在演員或是劇情上,並不是特別厲害的類型,不過以通俗度來說,的確勾住了觀眾的胃口,人性的險惡,是發生在你我周圍的事情,值得一追。《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