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鄭秀晶、張東尹《Search》第三類接觸!愛情、狗血不夠看,韓劇竟然出現「異形」題材了!

2020上半年的韓劇超精彩,除了有南北韓遠距愛情《愛的迫降》、勵志熱血《梨泰院CLASS》,甚至是狗血不倫《夫婦的世界》以及平行時空《The King:永遠的君主》,如果這些看不過癮,2020下半年這部異形題材的《Search》,或許可以讓各位再次見識到韓國影劇圈的再突破。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鄭秀晶、張東尹《Search》第三類接觸!愛情、狗血不夠看,韓劇竟然出現「異形」題材了!

即將由OCN電視台推出的全新製作《Search》,找來鄭秀晶以及張東尹合作,故事劇情描述在稱為「死亡地帶」和「韓半島亞馬遜」陰森的非武裝區域,出現了這地球上前所未見的生命體,可能來自外太空或地球的未知領域,而國家搜索對為了研究這些生命體,展開了武裝突擊,探索隊為了要活著離開死亡地帶,展開一連串關於友情的熱血故事。

鄭秀晶在戲中飾演女軍官,有著絕佳的身段以及沉穩的個性,出身高官家庭的她,是天生的作戰武器。

而張東尹則是飾演軍犬兵兵長,一連串的事件將由軍犬的逃脫開始說起。

《Search》預計在2020年下半年上檔,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