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 泰劇《轉學來的女生》禁忌怪笑女「娜諾」,厭世水原希子、泰版富江,竟然已經是27歲的姐姐了!

2018年由泰國GMM 25製作播出,全球Netflix也能收看的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劇情挑戰觀眾的道德尺度,每即故事討論不同人性的黑暗面,雖然故事發生在校園,但是放諸全世界的社會皆準。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kittychicha、Netflix

 Netflix 泰劇《轉學來的女生》禁忌怪笑女「娜諾」,厭世水原希子、泰版富江,竟然已經是27歲的姐姐了!

戲中女主角「娜諾」,像是地獄來的少女,勾出人性的弱點以及黑暗面,有在看日本動漫的朋友,相信絕對會把她和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筆下的經典角色「富江」做對照吧!同樣有著讓男人垂涎的外表,不過一但表露出色慾,立刻會被她的黑暗力量所吞噬。而事實上,「娜諾」臉上的痣以及即將的長髮,的確有和富江有相似啊~

飾演「娜諾」的泰國女演員Chicha Amatayakul,小名Kitty,出生於1993年8月5日,現年已經27歲,如果劇集是在2018年完成,推算回去以25歲的年紀飾演高中生一點也不違和啊,完全是個不老的女孩,說起來也算是驚悚嗎?(誤)而且除了和漫畫的富江有些相似,某些角度更像厭世版的水原希子啊!

畢業於泰國易三倉大學和泰國藍康恆大學,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17歲進入演藝圈,是少女團體「Kiss me five」的團員,出過幾張單曲,但後來因為學業選擇退出,完成學業後,重返演藝圈拍攝電視劇,其中最受到關注的就是這部《轉學來的女生》。



第一季播出時,還有一首特別的娜諾之歌~


瀏覽Kitty IG 還是不太相信今年她已經27歲快要30歲了,百變的風格駕馭不同造型,期待未來她還能帶來更多引起共鳴的作品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娜諾笑)《轉學來的女生》13集故事、第二季8集故事,現在能在Netflix上收看,誠心推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