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梨泰院CLASS》朴敘俊 視帝遺珠!帥氣貴公子造型依舊讓人著迷!

2020第56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已經在6月5日圓滿落幕!本屆入圍者幾乎沒有缺席,讓所有粉絲雖然不能到場支持,但透過直播,也能看見心儀藝人俊美的模樣。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2020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梨泰院CLASS》朴敘俊 視帝遺珠!帥氣貴公子造型依舊讓人著迷!

本屆《梨泰院CLASS》僅由金多美拿下最佳演技新人獎,強悍嗆辣的角色設定,讓她有極大的發揮空間,得獎實至名歸。而男主角朴敘俊,不見可愛的栗子頭,慢慢留回來的公子哥頭,讓他在典禮讓依舊光芒四射。

本屆朴敘俊以《梨泰院CLASS》朴世路一角,入圍最佳男主角獎,事實上,本次演出對於朴敘俊來說,有別於過往,更加強調內心的角色處理,透過劇情其實能都夠感覺到他在角色上的細膩度。可惜本次最佳男主角由《山茶花開時》的姜河那拿下,不過兩人也曾經合作過,對於姜河那得獎,朴敘俊應該不會感到介意。

身穿帥氣正裝加上領結,正式帥氣的模樣,讓人有《金秘書》副會長的即視感,不管得獎與否,朴敘俊的精湛演技,早就已經擄獲大家的心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