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準基 《惡之花》這演技太驚人!犯罪懸疑、雙面驚悚,超狠秒變臉,小心你的枕邊人!

即將在7月首播,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全新韓劇 《惡之花》,近期釋出海報與預告,李準基在最新預告中秒變臉的表情,讓人毛骨悚然到了極點!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tvN

 李準基 《惡之花》這演技太驚人!犯罪懸疑、雙面驚悚,超狠秒變臉,小心你的枕邊人!

《惡之花》劇情講述隱藏殘酷的過去、改頭換面的男人和追蹤他的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所發生一連串的懸疑故事。看故事劇情,肯定是要帶著觀眾慢慢揭開李準基驚人的過去,而由文彩元飾演的老婆,在表現上肯定也是步步驚心。

李準基所飾演的男主角白錫成,是位金屬工藝家。表面上白錫成是一個誠實的家庭型男人,可以為妻子和女兒獻出一切,還十分擅長生活和育兒,並且有不滿足於現狀的慾望。實際上,白錫成為了得到現在的生活欺騙了妻子,他是一個沒有喜悅、悲傷、尊敬、感嘆、同情、安慰、犯罪意識和同情心的男人。而文彩元飾演的車智媛,則是暴力犯罪的重案刑警,以為自己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殊不知背後隱藏了巨大的隱患。

李準基與文彩元繼改編美劇《犯罪心理》後再度合作,雖然《犯罪心理》的評價不佳,但是這一部《惡之花》感覺就是會成為大勢劇啊~在接連釋出的預告中,的確也感受到了這樣的氛圍,尤其李準基秒變臉的演技,讓人真的是非常害怕!真的非常讓人期待啊!7月份,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Line TV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