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媽,別鬧了》賈靜雯、柯佳嬿攜手比莉姐爆笑演出!改編《我媽的異國婚姻》,60歲媽媽遠嫁澳洲的真實故事

去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金鐘視后的賈靜雯,首次擔任戲劇製作人,新劇 《媽,別鬧了!》更搭檔比莉姐一同演出。

Photo / 草舍文化

《媽,別鬧了》賈靜雯、柯佳嬿攜手比莉姐爆笑演出!改編《我媽的異國婚姻》,60歲媽媽遠嫁澳洲的真實故事

《媽,別鬧了!》是改編自知名暢銷作家陳名珉自述媽媽的真實故事,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講述一個60歲的媽媽,在丈夫過世後擔心兩個女兒,一個「愛情恐慌症」、一個「渣男製造機」永遠嫁不出去。與其靠女兒過下半生,不如先把自己嫁出去追求幸福,最後透過網路交友遠嫁到澳洲的真人真事。

而勇敢追愛的媽媽找來已經十年未曾參與戲劇演出的比莉飾演,搞笑表示跟自己最像與不像的地方:「兩個人都不會做菜,但戲中角色會上網交友,我連電腦都不會用!」

同時擔任戲劇製作人的賈靜雯,在《媽,別鬧了!》演出暢銷言情小說家,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新聞部長官宋喬安角色個性有極大反差,她說:「演藝生涯還沒演出過喜劇,是想身兼演出的一大主因。」

另外金鐘視后柯佳嬿則飾演一位「渣男製造機」,就算一直被傷害,卻還是不停地付出。雖然如此,柯佳嬿直呼很難得在一部戲裡當「老么」:「拍想見你時,對手的演員都小我很多歲,所以我這次一定要把握當老么的機會。」

《媽,別鬧了!》預計2021年第三季上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