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愛爾蘭影集《正常人Normal People》CATCHPLAY+上架!有揪心有情慾,超過10分鐘性愛場面令人臉紅心跳

風靡全球,改編自暢銷百萬本的同名小說,愛爾蘭影集《正常人Normal People》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就能看到啦!

Photo / CATCHPLAY、IMDb

愛爾蘭影集《正常人Normal People》CATCHPLAY+上架!有揪心有情慾,超過10分鐘性愛場面令人臉紅心跳

《正常人Normal People》描述同樣出身愛爾蘭小鎮的梅黎安和康諾,一個是個性獨來獨往遭眾人排擠的富家女,一個是家境貧困卻能靜能動的風雲人物。儘管個性和背景差異懸殊,兩人卻激盪出一段始料未及的祕密關係。

男女主角由保羅梅茲卡爾Paul Mescal與黛西艾德格瓊絲Daisy Edgar-Jones飾演,劇中忠實地呈現了熱戀中男女該有的親密行為,毫無遮掩,甚至還有一集超過10分鐘的性愛場面,被稱為是純愛版《格雷》。

兩人首次挑大樑就有正面全裸露第三點的大尺度演出,兩人均直呼「《正常人》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而在劇中極具魅力的保羅梅茲卡爾,在接受訪問時也坦言,太多性愛場景讓他家人都看得很尷尬,他說:「我奶奶特別警告她妹,這部劇有很多性愛畫面,你最好出去走走。然後她在第二集我們開始接吻時就出去遛狗,但她低估了我們的持久度,遛完狗回來時,我們還在繼續。」

《正常人》7月3日上架1-3集,7月11日全劇12集完整上架。

>>點此進《正常人》CATCHPLAY+影音平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