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鹿晗女友關曉彤主演陸劇《二十不惑》!4個將步入社會的女大生,展開愛情和職場的挫折與迷茫

人生只有一次二十歲,主演陸劇《二十不惑》的關曉彤說:「一個人的二十歲太寡淡了,還是四個人精彩。」

Edit/珊珊 Photo/愛奇藝台灣站

鹿晗女友關曉彤主演陸劇《二十不惑》!4個將步入社會的女大生,展開愛情和職場的挫折與迷茫

《二十不惑》由關曉彤、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等新生代女星主演,描述4個女大生在即將邁入社會的倒數時刻卻經歷一連串挫折,最終在生活和職場上收穫了愛情及成長的過程。

關曉彤在劇中扮演美妝博主「梁爽」,性格高冷、我行我素,對室友總是頤指氣使,晚上10點半一到就要求寢室關燈,惹來其他室友不滿,更自以為富二代男友把她當女王寵愛,沒想到對方卻背著她在街上激吻其他女生,讓得知真相的她忍不住在寢室裡買醉大哭。

而卜冠今飾演的「姜小果」是劇中最平凡的角色,為了取得正職,她在實習的公司中忍氣吞聲,她發現新上任的主管隱瞞已婚身分,打著相親名義到處佔女孩便宜,看不過去的她最後選擇主動離職並把主管惡行告訴他老婆,痛快回擊。

關曉彤回憶自己的二十歲,苦笑的說: 「16歲到20歲時,我的關注度越來越高,伴隨著我的爭議也從雨滴變成中雨、大雨,最後成了暴雨,那時我看著網友的留言哭了出來,但是現在能越來越快地自我消化這些情緒,我想這也是一種成長。」

《二十不惑》每晚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