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獨家】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宣布開拍!「泰版富江」怪笑厭世妹「娜諾」,代替黑暗力量懲罰你!

娜諾回來了!於2018年掀起風潮的驚悚詭譎泰國影集《轉學來的女生》相信有不少追劇粉絲不會錯過這部充滿意思的泰劇!

Edit/Candice、Photo、影片/Netflix

【獨家】Netflix《轉學來的女生2》宣布開拍!「泰版富江」怪笑厭世妹「娜諾」,代替黑暗力量懲罰你!

近期,《轉學來的女生2》宣布製拍!並將在Netflix獨家上線!怪笑冷豔女主角「娜諾」將再次以「泰版富江」姿態,揭發學校的陰暗面。

除了娜諾令人印象深刻的狠勁以及超現實的黑暗氣質以外,以社會案件為主軸的敘事手法也讓這一部影集在各地掀起風潮,不管身在哪一個國家的觀眾都能夠產生共鳴。《轉學來的女生》劇本改編自真實新聞事件,小至同儕之間的妒忌,大至狼師侵害,娜諾在每一集都以新進轉學生的身份,帶領觀眾在看似美好的校園中,一窺人性的黑暗面。她宛如地獄派來的撒旦之女,冷酷豔麗、氣質出眾又帶點邪氣,不疾不徐地誘出人們一時的貪念、慾念,而她便是報應的化身,那些敵不過惡念的人們,不管是性侵女學生的男教師、或者企圖灌醉女同學的男生,都將承受痛苦的後果。

對於第二季的開拍,飾演娜諾的演員 Chicha Amatayakul 表示她十分期待:「我非常感謝觀眾對這部劇的支持及喜愛,能將這麼獨特又充滿意義的劇情呈現在大家面前,我很開心、也很驕傲。謝謝你們讓娜諾能再次回來,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轉學來的女生》將在 Netflix 釋出第二季的消息,想必讓觀眾們都十分期待娜諾的回歸,在故事情節中,有的人愛她、有的人恨她,但不管如何,她仍會是那名新來的轉學生,在揭發校園黑惡社會事件的同時,她的冷豔氣質及強悍將再次成為被害者的力量。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娜諾怪笑)第一季還沒看過的朋友,趕緊上Netflix搜尋觀看,超好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