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從結婚開始戀愛》霸佔視頻冠軍!終於進入高潮!

《從結婚開始戀愛》男主角凌睿終於告白女主角鹿方寧甜蜜擁吻,灑了一貨櫃狗糧,快來看看高居微博「視頻播放量冠軍」、「話題新增閱讀量冠軍」的《從結婚開始戀愛》進入高潮!本週精彩劇情小心有雷!

Text/D槽香 photp/劇照

《從結婚開始戀愛》霸佔視頻冠軍!終於進入高潮!

1.女霸總追夫五連敗

鹿方寧(周雨 飾)想要凌睿(龔俊 飾)和她生孩子,但凌睿堅持孩子是兩個人「愛」的結晶,不懂愛的鹿方寧聽信小跟班蔡思雨建議,參考《霸道總裁言情小說》套路。

親駕名車送凌睿上班,但被凌睿以太高調拒絕;包場遊樂園霸佔旋轉木馬,但被凌睿拒絕,得讓後面的孩子一起乘坐;送上999朵玫瑰給凌睿又在情敵唐蘋面前搶先告白「我愛你」,但被凌睿拒絕只是一時衝動、賭氣的告白;鉅額買下病童畫作,也被凌睿拒絕,曉以大義公益活動的真善美;為了勾住凌睿的胃,特別聘名廚學做菜,但鍋毀人亡,只好用外賣充當,立刻被凌睿識破,再度拒絕說謊成性的鹿方寧。

總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屢追屢敗讓鹿方寧再也忍不住發飆宣布:老娘不幹了!


2.凌P變醋王

凌睿堅持先愛後性,鹿方寧抝不過他的堅持,決定整理掉兩人關係,這下換凌睿緊張了!

鹿方寧找了大明星代言家具,不小心被拍到兩人會面貌似親密,讓凌睿秒變醋王,真怕被鹿方寧休了!立刻衝去案發現場盯著鹿方寧和大明星,鹿方寧打發凌睿走,但凌睿要求共乘一台車回家才能節能減碳,於是鹿方寧直接帶大明星回家,凌睿換穿全身白衣跟大明星比氣場,鹿方寧稱讚大明星是真男人,不像凌睿只會「炒青菜」,氣得凌睿吹鬍子瞪眼,拎著菜刀出來理論,不信自己哪裡差,嚇得大明星拔腿就跑!


3.自我Kuso告白後該做什麼

凌睿在鹿方寧和大明星打情罵俏之後,又得知鹿方寧大姊死於車禍意外正好是她生日當天,引發醫生崇高的大愛精神,正視自己的心向鹿方寧表白「你的真心,我都收到了…你願意,和我,從結婚開始戀愛嗎?」

什麼!?凌睿竟然要求交往啦!方凌在戲裡Kuso彼此說「可是我們…第七集看過電影了、第九集去過遊樂園了」,牽手過也親吻過,洗澡也看過,再來要幹什麼呢?方凌永駐生娃計畫到底什麼時候展開啊?!網友跪求快轉,不要倒帶,但凌P就是堅持SOP,一起做做飯,一起吃麵麵,在家開心自拍換頭貼,網友們還真是急不來!


4.女霸總不為人知的灰色青春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鹿方寧霸道以錢為尊的行徑其來有自,完全和老鹿總的教養與接班計劃有關,么子逃家意外揭開鹿家長女不想繼承家業,離家出走又發生意外的悲慘過去。凌睿這時發揮了暖暖包威力,緊緊地跟著鹿方寧,靜靜地牽著鹿方寧的手「你不必成為你姊姊…我願意做支撐你的力量」鹿方寧一頭埋進凌睿的懷中,終於有人懂她的心!多麼強大的依靠,單身狗都流淚了!


5.小跟班錄音筆爆光婚契秘密

一直對凌睿防禦心很重的小叔叔鹿亦堯,偷聽了蔡思雨的錄音筆語音檔案,確認鹿方寧和凌睿是契約婚姻!愛鹿方寧心切的小叔叔質問凌睿,正好給鹿方寧的後母聽到 (事情就是這麼巧),劇情急轉直下,逮到鹿方寧小辮子,和凌睿的婚姻怎麼演得下去?新品家具上市記者會恐被揭發結婚內幕?一直覬覦鹿家財產的後母會如何出手?老鹿總會怎麼處理家務事?讓我們繼續看一下去!


6.小叔叔黑化與情敵唐蘋亂入

凌睿在記者會後,單挑暗戀鹿方寧的小叔叔單挑,「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愛他,這就是我的底牌」,暖男反變成一哥!鹿亦堯一想到凌睿痛快地說「站在方寧身邊的人,是我不是你」,整個人怒火中燒,問鹿方寧的情敵唐蘋要不要和他聯手?而唐蘋傻甜白則直衝凌睿老家,亂入方凌洞房花燭夜,上演一敲二鬧三放歌大戲,吵得方凌倆初夜,蓋棉被純聊天度過!?


小檔案:

大陸網劇《從結婚開始戀愛》故事改編泰國文學作品《Samee Ngern phon》,描述鹿鳴家具集團女總裁鹿方寧(周雨彤 飾)因老董父親要求結婚生子才能繼承家業,對戀愛婚姻鄙視的她,抝不過父親俗氣又平凡的要求,挑了暖男外科醫生淩睿(龔俊 飾),用計讓他簽下一年的抵債結婚契約,怎知假戲真做愛上了凌睿!?進入最後兩週壓軸好戲!每週四、五芒果TV上新,一起把方凌永駐CP上心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