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狼殿下》12集開播上線!王大陸化身霸氣渤王,郭書瑤寶娜公主天然萌登熱搜

古裝陸劇《狼殿下》終於開播了!由王大陸、李沁、辛芷蕾、肖戰、郭書瑤等人主演,可是一播出就登上熱搜!

Photo / 愛奇藝

《狼殿下》12集開播上線!王大陸化身霸氣渤王,郭書瑤寶娜公主天然萌登熱搜

《狼殿下》是陳玉珊的新作品,早在2017年就殺青,在粉絲的期盼下終於驚喜上線,包括「王大陸渤王造型」、「李沁演的馬摘星」、「肖戰疾沖」、「蔡依林獻唱狼殿下」等稱霸搜尋討論。

王大陸這回在《狼殿下》中前期飾演的單純善良小狼仔,後期搖身一變霸氣深情的渤王,就連他本人也在《狼殿下》開播當天開啟了追劇模式,一口氣看了12集,直至近凌晨六點才休息。

另外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有郭書瑤飾演的寶娜公主,少見的古裝扮相讓大部分網友第一眼還認不出來,在劇中與肖戰成了「沖娜cp」,獲得肖戰粉絲的肯定,稱她少女感極強,與肖戰站在一起的身高差好萌,開始暱稱她為「小不點」。

《狼殿下》已於11/19騰訊、優酷、愛奇藝三台聯播,全集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