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月薪嬌妻」SP新春特別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懷孕了!,「加油啊人類」1/2播出

男女通殺人見人愛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竟然成為新手媽媽!? 超人氣日劇「月薪嬌妻」公布將推出SP特別篇後,觀眾引領期待,12/1正式宣布將於2021年1月2日台灣時間晚上8點於日本TBS電視台播出。

Text / R Photo/ TBS「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twitter

「月薪嬌妻」SP新春特別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懷孕了!,「加油啊人類」1/2播出

完結篇收視率突破20%的「月薪嬌妻」堪稱2016年的神劇,不僅兩位主演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名氣再創新高,原劇名「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也成了當年火熱的金句!

「月薪嬌妻」一直保持一定的討論度,粉絲不斷敲碗希望拍續集,直到四年後,狂捲風潮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成魔法師」在2020台灣日劇聲量奪冠,但好評影響度卻只排在第二,第一依舊是無法撼動的「月薪嬌妻」,國民老婆真的不是叫假的!

    TBS特別選在劇集的名場面「周二擁抱日」的周二,公開SP特別篇定檔日期並釋出海報及預告。預告影片中,新垣結衣飾演的實栗懷孕了! 看得出平匡(星野源 飾)既驚喜又惶恐,一方面手忙腳亂一方面心疼老婆妊娠的辛苦。海報中兩人一起捧抱著小baby,迎接新生活,洋溢著幸福的模樣。SP一樣由頗受好評的野木亞紀子負責劇本,雖只有一集,但長達2小時25分鐘,誠意十足。

    製作方表示特別篇的時間軸訂在2016年的三年後,也就是2019到2020年一年之間的家庭生活,主題定為:「加油啊!人類」期望拍出在新春期間(日本新年)能夠闔家收看,一同哭泣一同歡笑,溫暖的續篇。而在劇中同樣受觀眾注目的實栗姨母石田百合子與小男友大谷亮平也會登場演出。

月薪嬌妻」(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簡介

匈牙利有句諺語,「逃避雖可恥卻有用。」就算選擇消極,那又怎麼樣?逃跑令人可恥,但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改編自海野綱彌的日本漫畫,講述沒工作沒男友的實栗(新垣結衣 飾)與沒有戀愛經驗單身工程宅平匡(星野源 飾)因緣際會立下結婚契約,逃到形式婚姻生活裡的實栗,陪伴在平匡身邊,漸漸從雇傭關係到點燃情愫互有好感,慢慢發展成正常戀愛關係…

「月薪嬌妻」SP預告

實栗懷孕後兩人終於正式結婚,但因入籍問題陷入爭論,而後身為新手爸媽的兩人在分娩和育兒過程中焦頭爛額,累積的疲累在某事件發生後爆發,將兩人再次分開….到底兩人能否再度回到「擁抱日」呢?

月薪嬌妻新春SP 將於2021年1月2日晚上8時在TBS電視台播出。

預告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p2M6o1Umo&feature=youtu.b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