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劇《奔向愛情》任時完脫了!化身田徑界明星大秀養眼腹肌,與申世景上演浪漫愛戀

憑《未生》演技備受矚目的任時完,全新韓劇《奔向愛情》除了要上演浪漫橋段,甚至還大秀養眼腹肌,各位追了嗎?

Photo / Netflix

韓劇《奔向愛情》任時完脫了!化身田徑界明星大秀養眼腹肌,與申世景上演浪漫愛戀

由Netflix獨家播出的《奔向愛情》,找來任時完攜手申世景演出,任時完在劇中飾演帥氣的田徑界明星「奇善謙」,很正義、帥氣,但有時卻會無法和身旁之人溝通、很四次元,是個雖然對於自己以外的其他事情毫不關心,但看到不義之事卻不會隱忍的角色。

讓粉絲們驚喜的是,任時完不但秀出養眼腹肌,更帥氣「英雄救美」,拿著模型槍替申世景解圍,展現不同以往的帥氣魅力,而申世景則是飾演翻譯員「吳薇朱」,角色個性相當有主見且敢言,會展現出可愛、如同瘋子般的一面。

其他演員還包括使用本名「崔秀榮」跨行當起演員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以及《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中擔任男配角「崔勳」的姜泰伍。

《奔向愛情》即日起每週三、四晚上十點與韓國同日更新。

《奔向愛情》劇情

描述在這個即使都用同一種語言卻還是難以溝通的時代,猶如生活在不同世界裡的翻譯員吳薇朱(申世景 飾)和田徑明星奇善謙(任時完 飾)相遇,努力使用各自的語言溝通並且建立關係,打破彼此的規範及框架,相互影響、成長,進而展開一場浪漫愛情的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