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真的有第2季!《第六感》劉在錫 再攜 吳娜拉、全昭旻、Jessi、美珠 主持群爆笑回歸!

到底是誰?讓綜藝大神劉在錫也大喊吃不消。tvN綜藝《第六感》要回歸啦!第二季主持成員不變,主持群會與來賓擦出時麼火花呢?就好好期待明年的播出吧!

Edit/淇竹、Photo/ 網路

真的有第2季!《第六感》劉在錫 再攜 吳娜拉、全昭旻、Jessi、美珠 主持群爆笑回歸!

tvN於九月時推出新綜藝《第六感》,由綜藝之神神劉在錫、吳娜拉、全昭旻、Jessi、美珠擔任主持群,並每週邀請一位嘉賓。六位成員每集造訪三個地點,其中只有兩個地方是真實存在,假的,就可以不被懲罰。

《第六感》第一季開播時就備受好評,除了每次公開答案都讓人雞皮疙瘩,製作單位驚人的美術能力,連微小的油漬都不馬虎,還有能把大神劉在錫逼瘋的四位女主持人,每次都為節目增添了許多亮點。

PD表示「雖然很想盡快開始拍攝全新的第二季,但是因為近日疫情的情況又變得越來越嚴重,所以不得不先暫緩」,面對多方面的考量下,才做出這樣的決定。他也決定主持的成員們會按照原本的設定,不會再做其他的變動,不過嘉賓還有遊戲的玩法以及懲罰,可能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第一季雖然只播出了8集,但每集都創造了不少話題,主持人間的互動也讓觀眾笑到肚子痛。想知道第二季的《第六感》會有多精彩,那就持續鎖定《第六感》的消息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