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推薦一月片單!《末日列車》第二季、田中圭《消除老師的方程式》、成勛《婚詞離曲》,2021必看電影夯劇快開追

2021年各位依然不得閒,一月份Netflix電影推薦片單來了!包括《末日列車》第二季,真人版《亞洲瘋狂富豪》實境秀《璀璨帝國》等通通上線,是不是迫不及待要追了!

Photo / Netflix

Netflix推薦一月片單!《末日列車》第二季、田中圭《消除老師的方程式》、成勛《婚詞離曲》,2021必看電影夯劇快開追

《完美的車先生What Happened to Mr. Cha?》

主演:車仁表、趙達煥

劇情:講述大明星車仁表爲找回全盛時期的名譽因此孤軍奮戰的過程。車仁表在本片當中以真實的身份來詮釋假想的劇情,將親切熱情的個性以幽默的方式來呈現。

上線日期:1/1


《髒話面面觀History of Swear Words》

主演:尼可拉斯凱吉

劇情: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持,六集的內容分從語言起源、流行文化的使用、科學和社會影響等不同層面探討英文髒話文化,並邀請喜劇演員、歷史學家、語言及文化研究學者等專業人士上節目受訪。

上線日期:1/5


《女人碎片Pieces of a Woman》

主演:凡妮莎柯比、西亞李畢福、莫莉帕克、艾倫鮑絲汀

劇情:瑪莎和西恩的孩子即將出世,他們的居家生產卻以無從想像的悲劇作收,兩人的生命開始面臨不可磨滅的改變。瑪莎自此展開一年的生命征途,她得在悲痛中尋找方向、處理摩擦不斷的人際關係,以及面對丈夫和她控制欲極強的母親。此外,她還得出庭對上已被大眾妖魔化的助產士。

上線日期:1/7


《竹內涼真的休息時間Ryoma Takeuchi's Filming Break: Season 1》

主演:竹內涼真、小池榮子、森川葵、吉村界人

劇情:臨時被告知明日的拍攝計畫取消,竹內涼真會如何度過突然獲得的一日休假呢?繼是枝裕和和今泉力哉執導的《有村架純的休息時間》後,WOWOW 推出該企劃第二彈,故事設定延續前作,借用「知名演員」的真實條件打造身邊的虛構故事,呈現出接近寫實紀錄、實際上融合真實與虛構元素的有趣設定,提供粉絲新鮮的角度去觀看這些當紅日本偶像。

上線日期:1/8

《亞森.羅蘋Lupin》

主演:歐馬希

劇情:為了替父親報仇,亞森羅蘋(《逆轉人生》歐馬希 飾)要向一個富有的家族討回公道。

上線日期:1/8


《璀璨帝國Bling Empire》

劇情:以居住在洛杉磯的富裕亞裔為主軸,包括在時裝界走紅的 Jamie Xie、曾在《比佛利嬌妻》露臉的 Christine Chiu、新加坡富二代 Kane Lim 等超級富豪都是劇中核心人物,簡直就是真實版的《亞洲瘋狂富豪》!他們來自不同背景、帶著不同的理念生活,一起體驗瘋狂新鮮事,也不時勾心鬥角。跟著這群大膽愛玩的有錢人,看他們如何在節目中盡情放縱。

上線日期:1/15

《末日激戰Outside the Wire》

主演:安東尼麥凱、艾蜜莉碧崔、丹姆森伊卓斯

劇情:在不久的未來,一位無人機操作員受命前往致命軍事區,他和一位機器人軍官成為搭檔,任務是搶先叛軍一步找到末日毀滅裝置並阻止核武攻擊。

上線日期:1/15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主演:艾迪瑞德曼、裘德洛、強尼戴普、柔伊克拉維茲、凱薩琳華特斯頓、金秀賢

劇情:美國魔法國會在紐特斯卡曼德的協助下,終於成功逮捕蓋勒葛林戴華德,然而葛林戴華德不久後即成功逃獄,並開始醞釀他的計謀:培養巫師大軍統御莫魔生靈。阿不思鄧不利多為了阻止這項邪惡計畫,找昔日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幫忙,兩人卻渾然不覺即將踏上巨大的危險及考驗。

上線日期:1/16

《找我經紀人:第4季Call My Agent!: Season 4》

主演:夏洛特甘斯柏、雪歌妮薇佛、尚雷諾、荷西賈西亞

劇情:以藝人經紀助理的角度,呈現演藝圈幕前幕後各種日常,每季幾乎都找來大咖影星客串,幽默又帶點心酸的故事穿插虛實對照的趣味,成為大受好評的法國影集。新的一季將講述由安德里雅掌權的星探公司 ASK 面臨到的巨大危機,坎城影后夏洛特甘斯柏、奧斯卡影后雪歌妮薇佛、法國凱薩獎影帝尚雷諾、「法版小勞勃道尼」荷西賈西亞等巨星也將在本季出現。

上線日期:1/21

《BUSTED! 明星來解謎:第3季Busted!: Season 3》

主演:李光洙、劉在錫、金鍾旼、李昇基、朴敏英、SUHO、路雲、表藝珍、 金惠允

劇情:Netflix原創綜藝節目《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除了有原班人馬劉在錫、金鍾旼、李昇基、朴敏英、世勳、金世正、安在旭等人出演之外,第二季中突然消失的李光洙也將再次回歸。此外,EXO 成員 SUHO、SF9 成員路雲、新生代女演員:表藝珍、 金惠允,以及金寶羅等人也將出演,一起解開謎題並完成任務,全新超豪華黃金陣容,讓全球粉絲們備受期待。

上線日期:1/22

《白老虎The White Tiger》

主演:琵豔卡喬普拉、拉吉庫馬拉奧、阿達什古拉夫

劇情:巴爾朗哈勒維來自印度貧困鄉村,他聰明機靈且滿懷雄心壯志,然而社會只教會他如何當一名稱職的奴隸。巴爾朗於是運用過人的機智成為阿莎克與粉紅夫人的司機,讓自己成為富裕雇主不可或缺的隨侍。然而在歷經背叛的一夜之後,他了解到雇主將用盡一切貪腐的手段來陷他於不利,只求明哲保身。即將失去一切的巴爾朗挺身反抗不公不義與不平等的體制,往上爬升成為新型態的主宰。

上線日期:1/22


《侏羅紀世界:白堊冒險營:第2季Jurassic World: Camp Cretaceous Season 2》

劇情: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領銜監製、夢工廠與安培林娛樂聯手製作的動畫影集將推出全新一季!在冒險營中的少年們仍在努力逃跑躲避恐龍,幾名生態遊客為他們帶來獲救的希望,但事情沒有表面上看來的那麼簡單。

上線日期:1/22


《婚詞離曲Love (ft. Marriage and Divorce)》

主演:成勛、李太坤、朴珠美、李敏英

劇情:「本部長男神」成勛、「富二代男神」李太坤、實力派女星朴珠美與李敏英等人共同主演。劇情描述在廣播節目工作、事業有成的3名女子突然遭遇不幸的故事,並探討尋找真愛的夫婦之間不和諧的原因。

上線日期:1/23

《末日列車:第2季Snowpiercer: Season 2》

主演:珍妮佛康納莉、戴維德迪格斯、西恩賓

劇情:榮登Netflix 2020年度台灣佔榜最長的科幻節目,《末日列車2》由珍妮佛康納莉和戴維德迪格斯飾演的關鍵角色確認回歸,並將由西恩賓演出打造「破血號」的威佛先生。

上線日期:1/26


《希望鳥Penguin Bloom》

主演:娜歐蜜華茲、安德魯林肯、賈姬威佛

劇情:珊曼莎布魯和丈夫及三個孩子前往泰國度假時,不慎從屋頂墜落導致胸部以下癱瘓。熱衷戶外活動的珊曼莎開始迷失自我,深陷在無盡的憂鬱之中。 某日孩子帶回一隻受傷的喜鵲「企鵝」,意外成為療癒彼此的關鍵角色,一家人踏上一段修復心靈創傷的旅程。

上線日期:1/27

《古寶The Dig》

主演:凱莉墨里根、雷夫范恩斯、莉莉詹姆斯、強尼佛林

劇情:二戰前夕,一名富有的寡婦雇用業餘考古學家來挖掘莊園內的墓地,進而有了深具歷史意義的重大發現。這些曾被深埋在土中的古老事物重見天日,與英國正邁向未知的時代呼應迴響。

上線日期:1/29


《消除老師的方程式How to Eliminate My Teacher: Season 1》

主演:田中圭、山田裕貴、赤間麻里子、松本真理香、久保田紗友、高橋文哉、奧山和紗

劇情:帝千學園是東大錄取率極高的升學高中,3年D班更是集結了一群內心邪惡的資優學生,他們用近乎犯罪的方式接連把大人逼到絕境,負責該班的班主任總是在短時間內就因精神崩潰而離職。新到任的義澤老師(田中圭 飾)總是笑臉面對各種意外,同時似乎對這班學生的資訊都掌握的十分清楚,究竟義澤抱著什麼樣的動機?與學生是夥伴還是對抗關係?

上線日期: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