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有雷)韓劇《女神降臨》第8集也吻了!車銀優終於告白 背後靈 帥癡漢 當人肉沙發

第8集必須吻!在車銀優各種帥氣又幼稚的吃醋法之後,《女神降臨》按照韓劇公式,在本集結尾獻上李修豪(車銀優 飾)告白任朱靜(文佳煐 飾)之吻,兩人互相坦白誤會解開,預告即將約會,觀眾準備吃糖?

Text/R photo/ tvN Drama FB

(有雷)韓劇《女神降臨》第8集也吻了!車銀優終於告白 背後靈 帥癡漢 當人肉沙發

超強情敵登場 成四角戀?


   《女神降臨》熱播,繼上次《意外發現的一天》的白經(李宰旭 )飾和端午(金惠允 飾)驚喜客串,兩部戲的同一導演金尚葉,這次請來道華(鄭乾柱飾) 飾演王牌棒球投手柳亨鎮。

帥氣萬人迷的學長”侵門踏戶”來到教室門向朱靜提出約會要求,讓李修豪醋勁大發秘密準備表白,另一方面韓書峻(黃仁燁 飾)也更加確認自己的心意。

修豪書竣同為情敵加油?

強勁的情敵登場,修豪和書峻各自跑去球場堵朱靜。

結果意外聽見如果柳亨鎮贏得比賽就會出國深造後,難得同心齊力吶喊加油,一起幫情敵贏得比賽,然後送他出這場人太多的戀愛局!比賽果然贏了,情敵倆還開心到忘情擁抱,相當逗趣。

朱靜的GPS!車銀優成帥癡漢

同學識破李修豪的心意,催促他要抓緊時間向朱靜表白,但朱靜以為修豪喜歡的是成績和家世同樣優秀的姜秀真(朴柔娜 飾),開始躲他。

修豪頻頻找機會想表達心意,但總是陰錯陽差,期間不但被朱靜誤解意思當作人肉沙發,還一直跟在朱靜背後成了同學合照的”背後靈”,模樣十分爆笑,

而韓書峻殺出表示自己也喜歡書靜,修豪就更離不開朱靜了,水汪汪的眼睛時時刻刻黏著她,根本成了朱靜的GPS定位追蹤器!網友笑虧:「因為是車銀優啊!這癡漢也太帥XD」

太殘忍朱靜對書峻哭訴被判出局?

朱靜認為修豪喜歡的人是秀真,不但下意識的避開修豪還幫姜秀真製造機會,一方面又覺得修豪撩後不理忽冷忽熱讓她動搖不已,突然感到十分委屈,悲從中來躲著難過,被韓書峻發現,跑來安慰,朱靜放聲哭訴:「為什麼是姜秀真,為什麼不能喜歡我。」雖然朱靜講出真正的心聲,但對暗戀她的書竣來說實在是太殘忍了!

告白之吻登場 預告灑糖後提分手!?

在修豪錯過無數次的表白機會之後,終於在第8集結尾前告訴朱靜:「我喜歡的是你」然後兩人在花好月下親吻,既遵照第8集之吻的韓劇公式,又是男女主角在校外活動(或員工旅遊)互相確認心意,梗有點老,但粉絲觀眾不在意啊,因為預告下一集車銀優和文佳煐要開始約會開始灑糖了!不過也有一個畫外音說:「我們分手吧!」一種又甜又虐的節奏,敲碗下一集可以快點來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