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1韓劇推薦:金來沅《LUCA》、李瑞鎮《Times》、曹承佑《西西弗斯:神話》...性格男神懸疑動作劇2月開播

養眼鮮肉誠可貴,性格熟男價更高!二月開播的韓劇,40世代演技派帥大叔霸屏!先由金來沅《LUCA》開啟序幕,接著曹承佑《西西弗斯》、李瑞鎮《Times》、申河均《怪物》都不約而同選在二月上檔,連韓流始祖安在旭也有戲劇新作!

Text/R Edit/Samantha Xin Photo/tvN、JTBC、OCN FB

2021韓劇推薦:金來沅《LUCA》、李瑞鎮《Times》、曹承佑《西西弗斯:神話》...性格男神懸疑動作劇2月開播

韓國重量級大戲將在二月接踵而至,不但主演皆為輩分和人氣都高的演技派熟男,選配的搭檔新鮮亮眼,劇中人物設定更是吸睛,有講遺傳學的特殊能力者、各界競逐的天才工程師、能與未來通話的信念派記者、神秘的腦神經外科醫生等等,看膩白面奶味小生的高糖份愛情劇?金來沅、曹承佑、李瑞鎮、 申河均等性格熟男,將帶來更多元題材的科幻懸疑動作好戲!

LUCA
LUCA

金來沅《LUCA》tvN

2004年藉《愛在哈佛》紅遍亞洲成為韓流明星的金來沅,2016年憑《Doctors醫生們》超高收視再度夯了一把,劇中與朴信惠年紀差的戀愛,大叔魅力不知征服了多少迷妹;曾在訪問中表示要當一輩子演員的金來沅電視劇產量不算多,今年挾CG大戲《LUCA》回歸,本劇將在2/1登場。

LUCA/金來沅
LUCA/金來沅

LUCA/金來沅
LUCA/金來沅

《LUCA》為100%事前製作的科幻動作劇,搭檔女星為李多熙,以《www請輸入檢索詞》車賢一角獲得觀眾喜愛後,事隔一年再度接演電視劇,175公分的李多熙與184公分的金來沅,兩位長人主演組成”長腿CP” 的搭配,令人耳目一新,好奇兩人會激盪出什麼火花。

LUCA/李多熙
LUCA/李多熙

本劇由《voice》導演金洪善執導,故事取材自達爾文的「物種起源」,推論生命起源的種子被稱為LUCA,在未知的遺傳學裡,天生擁有特殊能力,出生就被拋棄的池伍(金來沅 飾),在尋找自己真實身分時,遇到為追查父母失蹤案件而當上刑警的具凜(李多熙 飾),有推土機個性的具凜與神祕不同於凡人的池伍,一場激烈的追蹤戰即展開。

西西弗斯/曹承佑
西西弗斯/曹承佑

曹承佑《西西弗斯:神話》JTBC

因《秘密森林》無情緒感知能力的黃始木檢察官一角,曹承佑的演技有目共睹,氣質型男的形象收服了大批黃檢粉絲。事實上,曹承佑在韓國演藝界的地位非常高,是藝術殿堂般的存在,被稱為藝人中的藝人。25歲就以電影《馬拉松》成為百想和大鍾雙料影帝,主要活躍在音樂劇表演。出道20年,電視劇只有《馬醫》、《14天神的禮物》、《秘密森林1&2 》、《Life》以及今年二月要推出的《西西弗斯:神話》等六部,接演作品非常謹慎。

西西弗斯/曹承佑
西西弗斯/曹承佑

作為JTBC十周年特別企畫的大戲,100%事前製作,在《西西弗斯:神話》中,曹承佑飾演一位擅長撰寫程式編碼的天才工程師「韓泰述」,被稱為國民英雄、理工界的奇蹟。在第一波釋出的劇照中,韓泰述蠻有蘋果手機發布會「賈伯斯」之感,為配合角色,染燙了髮型,背起後背包,較實際年齡年輕許多。

西西弗斯/曹承佑
西西弗斯/曹承佑

與曹神搭檔的是特級韓流明星朴信惠,頗讓人意料之外的驚喜組合。不同於以往愛情劇的形象,第一次在電視劇中飾演女打仔的朴信惠,演出來自另一個軍閥割據世界的「姜瑞海」戰士,拳腳、狙擊各種生存功夫了得,為拯救被不明存在體追逐的韓泰述踏上遙遠又的征途。

西西弗斯/朴信惠
西西弗斯/朴信惠

《西西弗斯:神話》預告片場面非常浩大,加上兩位與之前作品形象完全不同的魅力主演,期待度百分之兩百,好想趕快沉浸在曹承佑的神演技中啊!

Times
Times

李瑞鎮《Times》OCN

《兩天一夜》、《尹食堂》、《花漾爺爺》、《三時三餐》以及最近上架的《尹stay》在多個爆款綜藝擔任固定班底的李瑞鎮,因為愛抱怨耍廢的慣性,以傲嬌叨念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即將邁入50大關的李瑞鎮,今年回歸演員本業,出演政治懸疑驚悚劇《Times》。

Times/李瑞鎮
Times/李瑞鎮

擅長的懸疑驚悚題材的ocn,在《Times》多添加了政治元素。講述身為總統千金一直在調查父親死因、充滿熱情的記者徐正仁(李周映 飾)在2020年因緣際會與來自2015年的記者-時常大膽揭露權勢人物醜陋真相的李振宇(李瑞鎮 飾)通上電話,爾後兩人聯手一起解開謎團、尋找真相,阻止總統被殺身亡。

Times/李周映
Times/李周映

Times/李瑞鎮、李周映
Times/李瑞鎮、李周映

跨越時空通話就會想到《信號》,時距拉近的《Times》將戰場拉到政治權力鬥爭與媒體播報台上,啟用在《梨泰院class》反串想變成女性最終變性成功的男主廚馬賢利的李周映,擁有獨特帥氣風格的李周映首度挑大樑,就遇上早年就是頂尖演員大前輩李瑞鎮,選角新奇擄獲眼球。

怪物/申河均
怪物/申河均

申河均《怪物》JTBC

去年演出《靈魂修繕工》精神科醫師李施俊與庭沼珉大談「大叔與少女」戀,申河均溫暖內斂的演技療癒了許多觀眾,得到眾多好評反響。戲外,申河均曾和小他17歲的金高銀公開談過8個月的戀愛,免不了被拿出來類比。

怪物/呂珍九
怪物/呂珍九

 申大叔演過非常多電影,是許多演員後輩仰慕想合作的對象,他的名品演技,不說可能看不出來他還演過超級賣座電影《雞不可失》裡的大反派。這次主演JTBC《怪物》,與繼《德魯納酒店》具燦星後再度接演電視劇的呂珍九攜手合作。

怪物/申河均、呂珍九
怪物/申河均、呂珍九

申河均飾演重案刑警出身卻被指派到鄉下派出所打雜的李東植,原來平靜的生活突然來了空降上司韓周元(呂珍九 飾),生活激起波瀾變化。揣著很多祕密的菁英警察韓周元怎麼會來到鄉下?本劇講述兩個男人破壞法律規則追緝連續殺人魔的故事,同時圍繞著「怪物是誰?是你,是我,或我們都是!」發人深省的人性探討。

Mouse
Mouse

安在旭《Mouse》tvN

今年將成為二寶爸的韓流始祖安在旭,是很多五年級同學的夢中情人;日前tvN官方宣布2021最期待的戲劇,由李昇基領銜的《Mouse》演員陣容中,列有安在旭的名字,引起資深韓迷的好奇,該劇的相關消息還不多,據悉,安在旭將在劇中演出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韓敘俊,仍未有劇照釋出。

Mouse
Mouse

《Mouse》以「如果可以檢測出肚裡的胎兒患有精神疾病,你會選擇生下來嗎?」為破題,一位善良正直的刑警(李昇基飾)與另一位為報父母雙亡之仇而目無法律的警察(李熙俊)兩人在與重度精神病患連續殺人魔對峙時發生異想不到的事情,從此改變命運軌跡的故事。

Mouse
Mous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