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女神降臨》車銀優享齊人之福床咚黃仁燁 甜吻文佳煐,唯一支持”修書”派!

當觀眾正在為文佳煐飾演的任朱靜要選修豪還是書峻煩惱時,校草和校霸竟然偷偷甜蜜起來。

Text/R Photo/ tvN FB&youtube、 @yeohajin___IG

《女神降臨》車銀優享齊人之福床咚黃仁燁 甜吻文佳煐,唯一支持”修書”派!

除了大和解還加碼床咚、脫褲、公主背,讓《女神降臨》的姨母觀眾看得心花朵朵開,要朱靜不如成全”修書”配,不站隊書峻派也不挺修豪派,兩個我都要,唯一支持”修書”派!

書峻被”床咚”

    《女神降臨》最新集數中,修豪(車銀優 飾)和書峻(黃仁燁 飾)因車禍雙雙住院,兩人同一間病房,一個傷到手一個傷到腳,迫於無奈只好互相幫忙。

車銀優幫雙手不方便的黃仁燁脫衣,因為自己腳受傷站不穩,不小心就連人帶書峻攤跌在病床上,黃仁燁就這樣被”床咚”了!結果正牌女友文佳煐”當然”要在此時出現啦,戲味十足,尷尬又曖昧!

解衣衫 公主背 修書配灑糖

書峻被媽媽爆料小時候很會尿褲子,外號小噓噓,跟校霸形象形成反差萌,小噓噓要解放,只能拜託修豪幫忙”脫褲子”,雙帥在廁所的互動妙不可言。

晚上,因好友死因跟爸爸大吵一架的修豪用水汪汪可憐奶狗眼神撒嬌,要書峻帶他出去走走透透氣,因為腳不方便,書峻只能很man的背他出門。又是解衣衫又是床咚還加上公主背,灑滿糖粉餵觀眾,吃甜甜的我們只好敲碗修豪和書峻兩人在一起吧!”修書配”成為後來居上的選項,實在很歪!

朱靜索吻  車銀優享齊人之福

身為大明星的修豪父親坦承過失宣告退出演藝圈,朱靜擔心男友心情前來醫院安慰,牽手擁抱,朱靜還主動顛腳索吻,陽光灑下的落地窗前,兩人逆光甜吻,非常浪漫;

修豪這周福利很好,一邊與書峻和解重拾情誼、互動甜蜜,一邊正牌女友手比愛心、主動獻吻還訂製情侶信物,根本”躺”著就享齊人之福!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祕密花園》亂入

    《女神降臨》因導演的關係,常有《意外發現的一天》演員客串,李宰旭、鄭乾柱之後金永大也要登場了,即將湊齊劇中的A3貴公子男團!在第11集連《那個男人的記憶法》文佳煐飾演女藝人呂河珍都來了,為了趕走胡鬧同學不讓戀情曝光,只好以”呂河珍在附近拍戲”來吸引他們,而此時文佳煐正躲在車銀優的被子裡!

   另外,出院合好後的修豪和書峻上體育課,導演安排修書兩人一組做仰臥起坐,一人抓腳一人挺身而起,四目相交,臉都快貼上去了,根本致敬經典韓劇《祕密花園》的玄彬和河智苑的名場面,引人遐想……

 

女二壞壞 修豪不愛

    雖然充滿甜蜜氛圍,此時,被忌妒心淹沒的女二姜秀真(朴柔娜 飾)發動心機攻勢,偷藏修豪送給朱靜的水晶項鍊,表示兩人早應該在一起,逼修豪與朱靜分手然後和她交往,修豪表明就算不是朱靜,自己也不會和她交往,秀真怒將項鍊丟入垃圾焚化火堆,修豪撂下”你還是我認識的姜秀真嗎?”後離去,黑化女二以前護友的帥氣消失殆盡。

 

素顏秘密曝光 朱靜要轉學? 

 腹黑女二開始耍各種手段,《女神降臨》終於開虐!秀真公開朱靜在前一個學校的素顏且被聯合霸凌的淒慘模樣,對比現在IG女神的美貌,同學用質疑和騙子的眼光圍攻朱靜,以前的噩夢又再度降臨,跌坐地上的朱靜感到丟臉又太傷自尊,甩開了修豪伸出的手……。

預告中,任家終於得知寶貝女兒因為原始容貌被前校同學霸凌的真相,任媽要將朱靜轉學? 接下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mc愛追劇》與您一起追下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