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鮮肉帥哥齊聚!曹佑寧、王家梁、林敬倫、周予天,男選手們光顏值就超高啊

一播出受上熱搜的《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藝人選手名單也正式公開啦!其中曹佑寧和王家梁也是本季備受矚目的參賽選手。

Photo / 三立、曹佑寧IG、王家梁IG、林敬倫IG、周予天IG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鮮肉帥哥齊聚!曹佑寧、王家梁、林敬倫、周予天,男選手們光顏值就超高啊

第二季共有超過70位藝人主動報名,與第一季一樣採S型選秀,由藍紅領隊錢薇娟、江宏傑輪流挑選手,篩選的標準是請藝人事先提供100M短跑、50M游泳、跳遠這三項體能數據。

其中26歲的曹佑寧被網友視為本季黑馬,日前剛演出周董監製新片《叱咤風雲》 ,被看好有望成為第一季「怪物新人」張庭瑚的接班人,他曾入選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賽的中華成棒代表隊,擁有中外野手兼開路先鋒的實力。


另外在《我的青春沒在怕》中飾演深情黑道王子的王家梁,不只是私下愛健身,還是體育系畢業,其他還有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林敬倫、周予天、鼓鼓(呂思緯)、潘君侖(Masha)、頑童小春等,男選手一字排開可是顏值超高。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將於2/28正式開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