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過年在家追劇10部清單推薦,肖戰、胡一天、車銀優帥哥大三元,還有《哲仁王 后》即將大結局非看不可!

2021 牛年到!在家追劇才是王道,MC 追劇為網友們整理 2 月超強片單。

Text D 槽香 /tvN twitter、Friday 影音、斗羅大陸官微、我的時代你的時代官微、 假日暖洋洋官微、我的小確幸官微、撲通撲通喜歡你官微、風起霓裳官微

過年在家追劇10部清單推薦,肖戰、胡一天、車銀優帥哥大三元,還有《哲仁王 后》即將大結局非看不可!
肖戰 主演《斗羅大陸》、胡一天主演《我的時代,你的時代》,還有剛上檔羅正主演《撲 通撲通喜歡你》校園甜寵、白宇主演《假日暖洋洋》應景賀歲片,當然不能少大 勢韓劇《哲仁王后》、《女神降臨》,可一口氣嗑光,最後還有日本家庭劇《我家 的故事》、醫療劇《虹色病例簿》暖心勵志,過年必追片單,各種口味應有竟盡 有非看不可!
          

1.《斗羅大陸》

肖戰、吳宣儀主演 故事改編自唐家三少的玄幻小說,宛如東方版的《哈利波特》,一播出就攻佔微 博劇集榜第一名。講述穿越斗羅大陸的唐三由人修煉為、成為斗羅大陸最強魂師 的故事。唐三(肖戰 飾)和小舞(吳宣儀 飾),兩人孤苦無依說好當兄妹,小舞說她 很強,可以保護唐三,網友笑稱好像禰豆子保護炭治郎,且看兩人攜手剷除斗羅 大陸上的邪惡力量!

                   

2.《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賢主演

大勢韓劇《哲仁王后》再破收視紀錄 14.8,故事描述青瓦台的廚師張奉煥,靈魂 穿越到朝鮮王朝哲宗的王妃金昭容體內,一路搞笑到甜寵,帝后合體又反轉為虐, 網友預測奉煥是否能穿越回現代男兒身,即將精彩完結千萬不能錯過!還有不少 網友已跪求加演哲宗穿越到現代+奉煥家有主夫番外篇!


                                               

3.《女神降臨》車銀優、文佳煐、黃寅燁 

故事描述因外貌感到自卑的平凡少女任朱靜,藉著厲害的化妝技術變成校園女神, 和高冷學霸李修豪一段愛與成長故事。上週收官,雖然劇情反轉又反轉,朱靜最 終情定修豪,但網路上依然風風火火,「修豪派」和「書竣派」戰到現在還無法 分出勝負,姨母們說兩個都要,連演員黃寅燁都 PO 文不捨《女神降臨》結束!

                   

4.《我的時代,你的時代》胡一天、李一桐主演 

最近自己打自己的胡一天,播映《我的時代,你的時候》立刻登微博劇集榜前三 名,硬是把自己另一部戲《暗戀橘生准南》給擠下來,可說是霸屏一哥當之無愧。 故事講述吳白(胡一天 飾)因為對格鬥女神艾情(李一桐 飾)一見鍾情,走上機器 人競技大賽一途,兩人從競爭對手到互相吸引,最後攜手贏得世界冠軍的勵志故 事。本劇還有「流量男孩」王安宇飾演沈哲,從《百年好合,一言為定》爆紅之 後,小平頭跩跩哥大談姊弟戀,也是吸睛點!

                                                


       

                                                             

5.《假日暖洋洋》白宇、姚晨主演


首部賀歲喜劇,故事描述經紀人許可依(姚晨 飾)在跨年演唱會上被旗下歌手也 是男友的高俊裕(鄭雲龍 飾)甩了,大醉一場醒來發現床上躺著在度假村打雜工 侯昊(白宇 飾)?來渡假村過年的陳斌斌(董成鵬 飾)、宋小可(張靜初 飾),瞞著 家人已離婚;而單親爸爸老嚴(胡軍)帶著兒子找斌斌妹妹陳暖暖(康可人 飾),兩 人已是叔姪戀。這三對佳偶/怨偶在新年期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沉默 的真相》爆紅的白宇,在劇中是個大暖男,還有胡軍好似《爸爸去哪兒》帶著兒 子追女友,很是新鮮!

                                   
             

       

                                                

6.《我的小確幸》刑菲、唐曉天主演


講述實習律師叢容(刑菲 飾)與外科醫生溫少卿(唐曉天 飾)國小同學再度重逢, 溫少卿在”工作夥伴”、”體貼鄰居”的多重身份「加倍撒糖」,終於讓叢容想起他、 愛上他的追妻故事!劇中也有過年的戲份,溫少卿帶叢容磕頭拜年說吉祥話,讓 爺奶爸媽笑得合不攏嘴,立刻集體通過,贊成娶叢容媳婦好過年!

 
                                                                                       

7.《撲通撲通喜歡你》羅正、季美含主演 

剛剛開播的校園甜寵劇,被網友封為大學版 F4,小雜草女主葉未眠(季美含 飾) 在大學裡邂逅的友情與愛情,在四個高顏值男友身邊團團轉:頂配男友顧言洛(羅 正 飾)、傲嬌王子慕澤(陳鶴一 飾)、呆萌學霸言九月(常華森 飾)、天才畫家左司 辰(文淵 飾),「狼狗」、「奶狗」應有盡有,根本全糖去冰過分甜,保證滿足姨母 少女心!

                                                                                        

8.《風起霓裳》娜扎、許魏洲主演

                                                

以大唐盛世為故事舞台,宮殿、唐服呈現紅色”喜洋洋”氛圍,而男女主角都被粉 紅色泡泡包圍了!裴行儉(許魏洲 飾)得知天才製衣師琉璃(娜扎 飾)女扮男裝進 宮追查殺害母親的兇手,意外被欽點入東宮服侍太子,裴行儉嚴厲警告琉璃要小 心男人,還想試探琉璃受不受得了男人,撩得琉璃小鹿亂撞,古裝大戲開始甜寵 化,管他是否周武政變,看得姨母們很滿意!

                                                                                        

9.《虹色病例簿》高畑充希、北村匠海主演 

被網友讚譽為女版”小孤島大醫生”的《虹色病例簿》,故事從患有重症的內科醫 生真空,隱瞞病情去偏鄉虹之村診所工作開始,和外科醫(井浦新 飾)和男護士(北 村匠海 飾)三人過著合租生活,用行動醫療幫助年邁長者、獨居村民,與村民一 同歡笑、哭泣,面對生命的未知,真空一邊成長,也被療癒,是部非常溫馨感人 的醫療劇,開播三週收視率都破 10,是不可不看的溫馨之作!

                                                                                        

10.《我家的故事》長瀨智也、戶田惠梨香、西田敏行

 這是長瀨智也與編劇宮藤官九郎第四度合作,也是長瀨智也在傑尼斯最後一部戲 劇作品。職業摔跤手觀山壽一(長瀨智也 飾),在能樂師也是人間國寶的父親(西 田敏行 飾)病危之際,時隔 20 多年終於回老家,和來路不明的女看護展開照顧 和遺產繼承的爭鬥。劇中,一家人終於團圓,聚在一起吃飯,壽一喊了聲”開動”, 妹妹笑說還是習慣聽哥哥喊開動才能好好吃飯。即使分離,家人的羈絆也不曾變 過,很生活化的題材藏有親情的美好,日劇開播至第三集,值得推薦一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