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脫了!首集就送上養眼身材,化身冷血律師帥度破表

宋仲基全新作品《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剛開播就備受矚目,歐巴甚至第一集就脫一波,直接為粉絲們送上養眼畫面啊!

Photo / 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脫了!首集就送上養眼身材,化身冷血律師帥度破表

《黑道律師文森佐》由宋仲基、全汝彬以及玉澤演主演,講述一名義大利黑手黨的顧問為了尋找埋藏在首爾建築物下的金條而回到故國,他在展開行動時被捲入一場對抗大企業的法律鬥爭中,並且不情願地與一名冷酷的女律師展開正義之爭。

宋仲基這次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化身黑手黨顧問律師,穿著帥氣西裝耍狠的形象令人眼睛一亮,首集宋仲基為了收購大廈而住進去之後,洗澡到一半蓮蓬頭出水卻忽冷忽熱的橋段讓劇中的他快要崩潰,也讓他直接大秀精壯身材。

延伸閱讀

玉澤演則自認在劇中飾演的實習生張俊宇是韓版詹姆士龐德的部分,意思就是希望劇中前輩「洪車瑛」(全余贇 飾)在疲累感到辛苦的時候會想要找他,想要成為前輩最「溫暖的依靠」才會如此比喻,但角色其實耍可愛卻屢屢闖禍不斷。

《黑道律師文森佐》每週六日晚間十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