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斗羅大陸》肖戰宣告吳宣儀「是我心愛之人」,三五CP含淚Kiss Goodbye?不是說史蘭克七怪不說離別、只談未來嗎?網友秒回「那就給我第二季!」

由肖戰、吳宣儀、辰亦儒等人主演《斗羅大陸》,劇情進入最後高潮!進入武魂殿大賽之時,還有溫昇豪客串飾演菊斗羅、包小松客串雪星親王,亦正亦邪的兩人讓劇情更增懸疑度,到底誰要刺殺武魂殿首宗?

Text D槽香 / Photo 斗羅大陸官方微博

《斗羅大陸》肖戰宣告吳宣儀「是我心愛之人」,三五CP含淚Kiss Goodbye?不是說史蘭克七怪不說離別、只談未來嗎?網友秒回「那就給我第二季!」

肖戰到底能不能找到父親鍾鎮濤,證明父親沒有魔化、不是幕後主使?最終為何肖戰宣告吳宣儀「是我最心愛的人」,卻留下虐心熱淚,逼哭姨母們呢?快來看看精彩結局五大看點!(以下有雷小心慎入)


史蘭克七怪擁有最堅實的羈絆

史蘭克七怪在結成之後,攻無不克戰無不勝,不管魂技與默契,全員擰成一條命,是前景最看好的A-team。在知道武魂殿最終戰恐遇生命危險時,六名學員異口同聲叫歐思客(劉潤男 飾)不要參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戲劇創作,組成劇團。就在此時,雪星親王(包小松 飾)為分散史蘭克七怪的力量,買了劇團白白送給歐思客,但是歐思客完全沒有被動搖,因為已在團隊裡找到輔助系魂師不可或缺的地位,更在無形之中改變了志向,與所有夥伴連成一條心,不畏生死只求榮耀、為史蘭克而戰!


開戰之前,4組偽CP各自互表心意

最後一戰,理論大師(辰亦儒 飾)對夥伴們信心喊話:青春只有一次,保護好自己,用力去拼不留遺憾!每個人好像也早有覺悟,都向心儀的人告白:歐思客送寧榮榮(丁笑瀅 飾)手作耳環當作定情之物;戴沐白(高泰宇 飾)向朱竹青(劉美彤 飾)告白「小時候我親了你,現在證明沒有錯」;而朱二龍老師(張雯 飾)一邊幫大師更衣,一邊信心喊話「我覺得比比東(嫁給權勢)沒有選擇你是錯的!」;

唐三(肖戰 飾)問小舞(吳宣儀 飾),比賽結束後要去哪裡?小舞說要去斗羅大陸,找有趣的魂師打架,唐三說「我們一起」,小舞立刻回「當然要一起,我們才不會分開,你答應過我的!」這4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偽CP,各自告白都好甜蜜,播出時彈幕刷一排讚!


蘭德宛如《灌籃高手》的安西教練,最溫暖的存在

在小夥伴被大師罵到意志消沉,擔心少年的熱血、激昂,受到挫折變頹廢,蘭德苑長(邱心志飾)一直在身邊陪伴他們,相信他們可以戰勝挫折,增強心理素質,不被自己打敗,也不失善良的心!

當史蘭克七怪克服自卑、自負,懂得團結就是力量,與人和睦共處,學會以柔克剛、以智取勝,苑長欣慰地宣布修煉結束,全員畢業,雖說離別有些傷心,但老爹永遠支持學員們的選擇,會笑著送他們遠行,但若有誰未來不知去向,歡迎繼續窩在老爹身邊!


有如電玩對打,動作場面震撼又吸睛

從第37集到最終回,連續四集大量擂台比賽,每個隊伍獨到的對打動作和絕技,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最終戰好像在看”皇家馬德里”和”巴薩”爭奪歐冠決賽,唐三一個飛天騰空作防衛,另六名夥伴身附藍銀草加持,全面衝刺直球對決,一下就踢飛四個對手!

接著隊長戴沐白與朱竹清雙拼武魂讓強攻型魂師焱(陶醉 飾)節節敗退,外加馬俊紅(敖子逸 飾)漂亮火焰助攻,最後小舞一記長射踢飛焱,小舞完美落地,看得胡列娜(黃燦燦 飾)直接認輸,不玩了!武魂擂台大賽看得好不過癮,網友紛紛留言說可以再多一點也無妨!


溫昇豪不再”瑞凡”忠心服侍女王

在《斗羅大陸》後半段才出現的溫昇豪飾演菊斗羅,是個擁有九魂環的封號斗羅,秘密接近星羅王子、史蘭克七怪的戴沐白,希望挖腳當他的再傳人。在武魂殿大賽中擔任主持人,透過菊花傳音(好比古代版智慧音箱),還能透過菊花穿入二度空間。

不料,被唐三、小舞發現菊花穿越後的空間裡,有大量萬年魂獸屍骨,可能和刺殺首宗有相關聯!但到最後,菊斗羅是唯一效忠女王比比東(朱珠 飾)的封號斗羅,更支持比比東作殘忍的魂獸實驗,再也不是瑞凡,不受任何誘惑,從一而終、死心踏地跟著女王!


唐三終於說出口:是我心愛的人

經典台詞”除非從我屍體踏過去”Over My Dead Body的唐三,雖然以死明志,但是感情始終像是愛妹心切。在終戰最後又暴怒了,因為小舞被女王比比東抓住,並揭發小舞是十萬年魂獸變成人的祕密,唐三暴怒「是魂獸又如何?我只知道,她是我妹妹,也是我心愛之人,無論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都要跟她在一起,永遠保護她,不離不棄!」,小舞急了哭喊告訴比比東「我的命給你!我跟你走!」

在互相捨命虐心之時,地表最強老爸唐昊(鍾鎮濤 飾)來了!老爸特大號的昊天錘一出,驚險救出唐三和小舞,接著說出唐三生母的生世之謎,愛子心切的唐昊希望小舞修練得再強大一點,小舞一聽就懂了,流著淚吻別唐三,唐三身受重傷昏倒在小舞肩上,但好像知道小舞對他告別,也流下熱淚…。接著網友就暴動了!哭喊快給我第二季!


延伸閱讀

繼續蟬聯「微博劇集榜」、「貓眼全網熱度榜」、「骨朵熱度指數榜」三冠王的《斗羅大陸》騰訊WeTV本日VIP最終回(全40集),每日12:30非會員更新一集,爆款劇怎能不追起來!?讓我們一起熱血奮鬥吧!


收藏